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国乒男团迎来开门红 主帅刘国梁:整体表现满意

  华奥星空广州2月24日电(记者 付强) 毫无悬念的击败本届世乒赛的首个对手比利时,中国男乒为成功卫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主帅刘国梁赛后总结说:“球队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三个3比0,中国男乒三元虎将马龙、王浩、马琳在比赛中没有让对手赢得依据。

无悬念的赢得比赛也让中国男乒在本届世乒赛团体赛的正式启航。虽然在比赛中王浩由于球拍胶水问题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干扰,但是他还是迅速的调整了状态,顶住了压力赢得了比赛。

  主教练刘国梁在赛后显得非常平静,刘国梁总结说:“今天的比赛整体发挥令人满意,每个人都达到了赛前的要求。”马琳是最轻松的一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王浩迟到的原因,并表示:“我们之前准备的太充分了,没想到马龙第一场比赛那么快的拿下对手,接下来的对手可能会越来越强,我们也会越打越好。”

  继女队上午横扫俄罗斯之后,男队也用一局为失的绝对实力向世界宣告:冠军,我们来了!(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王浩 | 马琳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