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福原爱:自己首战打70分 最爱吃饭团和广东榴莲

    搜狐体育讯 福原爱的出场,点燃了广州体育馆的热烈气氛,尽管和日本队比赛场地仅隔2个球台的2号场地上,东道主中国男乒正在比赛,但是丝毫没有减弱观众对福原爱的关注程度。

  日本女队和意大利的比赛正在5号场地紧张地进行中,看台上很多日本球迷打出了支持福原爱的画像和标语,不过他们的加油声并不比广东当地球迷要高,因为当地人并没有将福原爱当成一个外人。“我前年在广东打过1年乒超联赛,所以对这儿很熟悉,这儿就是我的主场”。

  今天的女团预赛,福原爱作为第二单打出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为日本队拿下1分。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福原爱给出了70分的成绩,“第一局我在一直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输掉了,觉得非常可惜,当时可能心态有点急躁,之后看到广州这么多支持我的球迷,我就安心了,从而赢得了后面的比赛”。

  以前每次世锦赛,福原爱的父母都会出现在现场给女儿加油,这次只有福原爱的母亲赶到广州,“我妈妈来给我加油,我很感谢她”。福原爱告诉记者,她的母亲给她带来了320斤的大米,一时间令记者非常吃惊,带这么多大米是做什么用的呢?福原爱笑着做出了解释,原来这些大米都是用来做饭团的,她平时非常喜欢吃饭团。饭团的话题说着,转移到了饮食上,记者问及是否适应广州的饮食,福原爱表示完全没有问题,“我最喜欢吃广州的榴莲”。

  拿下首个对手意大利后,日本队小组出线前景非常好,本组中她们最大的对手无疑是韩国队。当记者问道是否有对韩国队做重点研究时,福原爱表示“我们对每个队都会重点去研究,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而小组会不会出线,我现在还没有想过。”(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