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魔兽破门切赫低级失误 切尔西1-2失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正式拉开战幕,切尔西队和托特纳姆热刺队在淘汰了众多的竞争对手后双双进入最终的荣誉争夺。

双方经过120分钟的激烈争夺,切尔西队凭借德罗巴的任意球取得领先,热刺队凭借贝尔巴托夫的点球和武德盖特的头球最终2-1逆转获胜,托特纳姆热刺最终拿下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四座联赛杯冠军,同时也是热刺10年来的第二座联赛杯冠军。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30秒,贝莱蒂后场右路横传失误,基恩断球后带至禁区前沿大力低射球门右下角,特里铲球挡了一下后,皮球稍稍偏出,热刺随后罚出角球,贝尔巴托夫头球争顶下来,队长莱德利-金侧身凌空射门,在德罗巴的干扰下将球打飞,热刺险些开场就取得领先。第8分钟,热刺队再次得到左侧角球机会,齐姆邦达后点力压米克尔起跳头球吊射远角,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回场内,切尔西队后卫解围。一分钟后,基恩左路带球晃出角度后传中,贝尔巴托夫在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12分钟,兰帕德在禁区前得到起脚机会,但可惜直接踢到了队友德罗巴的身上,这也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第18分钟,热刺后场长传,贝尔巴托夫以一个非常规动作将球停下后,挑球过掉特里但被后者拉住没能形成突破,热刺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耶纳斯将球吊向球门后点,武德盖特力压后卫头球攻门高出门楣,至此热刺在61%的控球中形成多次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第26分钟,切尔西得到角球机会,德罗巴在禁区内争顶时被队友撞倒在地,比赛稍稍暂停后继续。一分钟后,热刺左路传中,基恩停球后将球回做,马尔布兰克第一时间起脚将球射向球门左下角,切赫站位准确,稳稳将球扑出底线。第29分钟,切尔西队后场长传,布里奇左路带球突进中横敲,兰帕德稍做调整后在大禁区角上起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和横梁的交角。第32分钟,德罗巴被对手放倒,切尔西得到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兰帕德起脚直接射向球门左下角被后卫挡出。随后的角球被热刺顶出后,切尔西再次组织,小赖特在大禁区线外一米处被佐科拉直接放倒,德罗巴直接起脚搓射球门右上角,可惜力量稍大偏出球门。

  第38分钟,德罗巴在回防的佐科拉一脚踩在其脚踝上之前将球分出,埃辛射门被后卫挡出,主裁判向犯规的佐科拉掏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切尔西队6分钟内第三次得到类似位置的任意球机会,德罗巴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势大力沉穿过人墙直入大门右侧,罗宾逊由于视线被挡对此毫无反应,1比0,切尔西取得领先。一分钟后,热刺队后场长传进攻,贝尔巴托夫争顶下来,基恩禁区前沿倚住后卫顺势起左脚凌空扫射,可惜力量太轻角度太正,被切赫直接没收。第44分钟,热刺队前场直塞,贝尔巴托夫插上后几乎形成单刀球,但在回防的埃辛干扰下倒在了禁区内,主裁判示意埃辛的防守并未犯规,比赛继续。上半场比赛结束,热刺队多次浪费良机,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进球,以1比0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列农中场回防时一个蹬踏动作直接将德罗巴踹翻倒地。第50分钟,热刺队前场连续组织后,齐姆邦达左路横敲,佐科拉禁区外大力远射直接将球轰向看台;德罗巴随后要求到场边接受治疗,科特迪瓦前锋表情痛苦。第60分钟,基恩在前场左路得球后传中,贝尔巴托夫在后卫的干扰下头球攻门没能顶正部位,切赫稳稳将球没收。一分钟后,霍德尔斯通换下齐姆邦达,热刺变阵3-5-2加强进攻。第63分钟,莱德利-金回传球力量过轻,门将罗宾逊出击在小赖特铲抢前将球开走。第65分钟,兰帕德接边路横传后第一时间送出直塞,阿内尔卡高速插上起左脚射门,武德盖特铲球封堵将球挡出底线,但主裁判示意是热刺的门球。

  第68分钟,列农左路高速突破后传中,布里奇在逼抢停球不稳的霍德尔斯通时连续两次手触球,主裁和边裁商议后判给热刺一次点球机会,贝尔巴托夫操刀将球射向球门左下角,切赫判断失误,1比1,热刺将比分扳平,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第71分钟,切尔西用卡卢换下小赖特。一分钟后切尔西后场长传,德罗巴巧妙停球同时摆脱防守,切进禁区后右脚弹射被莱德利金挡出底线。第75分钟,芬兰国脚泰尼奥换下表现平平的法国人马尔布兰克。第80分钟,热刺队后场长传,左科拉反越位成功,带球直扑禁区面对切赫起脚射门却打在了切赫的怀里,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取得领先的机会。一分钟后,列农右路传中,基恩将球做给贝尔巴托夫,保加利亚前锋直接起脚凌空抽射,切赫再次神勇的将球挡出。第86分钟,贝莱蒂右路四十五度角斜长传,德罗巴前插差一步没能踢到皮球,切尔西也错过一次不错的机会。第88分钟,切尔西用巴拉克换下埃辛,德国人上场第一次触球就在禁区内险些左脚射门破网。补时最后一分钟,热刺边线球掷入禁区,基恩倒勾球射门高出门楣。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1比1战成平局。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第94分钟,热刺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耶纳斯开出任意球,切赫出击双拳击球,却将球击在了冲顶的武德盖特的头上,皮球弹入球门,2比1,武德盖特加盟热刺以来第一次取得进球就为东家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逆转比分。第98分钟,乔-科尔换下米克尔,格兰特打出手中最后一张王牌。第100分钟,卡卢左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被胡顿铲倒,兰帕德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将球射向球门近门柱上角,门将罗宾逊站位准确,稳稳将球挡出底线。一分钟后,热刺换下罗比-基恩,中卫卡布尔上场加强防守。第105分钟,乔-科尔右侧大禁区角上起脚远射球门近门柱上角,可惜球速太慢被罗宾逊稳稳摘下。

  加时赛下半场开始,切尔西全力进攻。第106分钟,切尔西得到角球机会,球被顶出禁区后被乔-科尔截获,后者起脚大力远射高出门楣。第114分钟,卡卢在禁区内接左路传中后晃出角度起左脚近距离单挑罗宾逊,可惜射的太正,被罗宾逊倒地用双脚将球挡出,切尔西错过绝佳的扳平机会。第115分钟,泰尼奥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德罗巴上前理论,巴拉克担心会浪费更多时间而上前将其拉开。一分钟后,切尔西中场直传,乔-科尔在禁区内右侧接球后面对防守右脚射向球门近角,罗宾逊再次神勇的倒地将球扑出。第117分钟,热刺前场反击形成3打2,佐科拉斜塞力量太大错失机会。比赛最后几分钟,切尔西围攻热刺,但始终难以制造出机会。比赛结束,热刺2比1逆转比赛,拿下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四座联赛杯冠军。

  双方首发阵容:

  切尔西(4-3-3):1.切赫 / 35.贝莱蒂,6.卡瓦略,26.特里,18.布里奇 / 12.米克尔(98’—10.乔-科尔),5.埃辛(88’—巴拉克),8.兰帕德 / 24.赖特-菲利浦斯(71’—21.卡卢),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热刺(4-4-2):1.罗宾逊 / 2.齐姆邦达(63’—22.霍德尔斯通),26.莱德利-金,39.武德盖特,28.胡顿 / 15.马尔布兰克(75’—6.泰尼奥),8.耶纳斯,4.佐科拉,25.列农 / 9.贝尔巴托夫,10.基恩(102’—5.卡布尔)

  (Lunafils)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贝尔巴托夫 | 基恩 | 兰帕德 | 佐科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