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德乙-威斯巴登3-2逆转亚琛 战老东家谢晖被雪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上21点,德乙联赛第21轮展开多场角逐,其中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谢晖跟随威斯巴登前往客场挑战亚琛,结果,凭借科尼希、格利伯和迪亚基特的各一粒入球,威斯巴登最终在客场3-2险胜威斯巴登,取得联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谢晖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亚琛近来表现出色,最近6场比赛保持不败,不过他们仍然以1分之差屈居威斯巴登排名德乙第9,威斯巴登则在接连击败奥斯纳布吕克和奥厄之后,排名积分榜第8。本场比赛,威斯巴登队长施瓦茨因感冒缺阵,科克特则重返首发,谢晖本场比赛依旧坐在替补席上。而在亚琛方面,他们用莫斯奎拉顶替科勒夫首发。

  开场仅仅2分钟,亚琛后卫莱瓦卡贝西就因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并送给威斯巴登一个任意球机会,不过斯图科曼将科尼希主罚的任意球挡出,第5分钟,亚琛获得角球机会,莫斯奎拉开出角球,克隆费蒂斯门前攻门被挡出,不过菲尔迅速插上近射得分,亚琛主场1-0领先。不过他们并没有高兴多久,第8分钟,威斯巴登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科尼希20码外的射门直挂死角,威斯巴登将比分追至1-1。

  13分钟,迪亚基特的远射打偏。18分钟,迪亚基特卷土重来,但是他的攻门被斯图科曼封出。19分钟,莱曼30码外起脚远射,皮球未能形成威胁。21分钟,尼楚禁区内的射门打飞。1分钟后,克隆费蒂斯的射门也打了“高射炮”。25分钟,莫斯奎拉为亚琛赢得任意球机会,但是莱曼的射门被里希特接住。27分钟,科皮拉斯被黄牌警告。

  29分钟,莱曼的任意球攻门再次被里希特化解。35分钟,菲尔的攻门打偏。38分钟,亚琛开出的角球被里希特摘下。41分钟,尼楚的任意球攻门被斯图科曼抱住。44分钟,威斯巴登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尼楚16码开出皮球,格利伯力压菲尔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哨声,威斯巴登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并没有立即进行换人调整。46分钟,尼楚妙传迪亚基特,可惜后者的射门未能给斯图科曼造成威胁。51分钟,雷格坎普夫被米尔希劳姆换下。53分钟,亚琛30码外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54分钟,格利伯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55分钟,亚琛扳平比分,刚刚替补登场的米尔希劳姆左路传中,莱曼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追至2-2。

  然而这一次亚琛还是没能高兴多久,59分钟,威斯巴登还以颜色,尼楚的妙传帮助迪亚基特劲射得分,威斯巴登客场3-2领先。64分钟,西马克侵犯莱瓦卡贝西,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亚琛用内梅斯换下莫斯奎拉。3分钟后,内梅斯的射门被里希特没收。69分钟,迪亚基特被黄牌警告。71分钟,齐格尔特受伤,被施密特换下。随后亚琛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科勒夫换下克隆费蒂斯。

  74分钟,施密特被黄牌警告。79分钟,科勒夫头球攻门,但是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解围,亚琛错失扳平良机。85分钟,迪亚基特禁区内的攻门也未能造成威胁。86分钟,内梅斯16码外的射门被挡出,最后时刻,威斯巴登用保尔换下迪亚基特,阿鲁施换下尼楚,拖延时间,谢晖也失去了出场机会。威斯巴登最终在客场3-2险胜亚琛。

  出场阵容

  亚琛(442)

  门将:12-斯图科曼

  后卫:3-克利茨佩拉、22-莱瓦卡贝西、2-赫茨希、6-波伦茨

  中场:23-雷格坎普夫(51’ 26-米尔希劳姆)、21-菲尔、20-莱曼、13-克隆费蒂斯(72’ 9-科勒夫)

  前锋:16-埃伯斯、18-莫斯奎拉(65’ 8-内梅斯)

  威斯巴登(442)

  门将:35-里希特

  后卫:2-科克特、4-西马克、5-科皮拉斯、16-格利伯

  中场:11-齐格尔特(71’ 9-施密特)、30-比克、24-尼楚(90’ 7-阿鲁施)、26-霍尔曼

  前锋:25-迪亚基特(89’ 3-保尔)、13-科尼希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莱曼 | 菲尔 | 米尔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