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卡萨诺建功克雷斯波救主 国米1-1桑普

桑普多利亚VS国米
组图:桑普多利亚VS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2:00,07-08赛季意甲第24轮继续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领头羊国际米兰客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卡萨诺下半时打破场上僵局,12分钟后克雷斯波为国际米兰扳平比分。由于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罗马取胜,国际米兰积分榜的领先优势缩小到9分。>>>下轮联赛,国米将对阵罗马,蓝黑军团能在梅亚查擒狼吗?

  比赛第5分钟,卡萨诺前场得球闪开空挡后一脚低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9分钟,维埃拉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桑普多利亚右路快速进攻,皮耶里传中,贝鲁奇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里瓦斯回防解围。第20分钟,卡萨诺禁区前轻巧假动作骗过麦孔后突向禁区,在禁区线附近直塞队友,可惜马乔处于越位位置。第25分钟,国米左路策动进攻,斯坦科维奇摆脱后传中,克雷斯波后门柱包抄未能碰到皮球。第28分钟,桑普右路策动进攻,德尔维奇奥传中,帕隆博禁区内倒钩射门,皮球偏出。

  第29分钟,国米中场断球策动反击,苏亚佐接队友助攻禁区内被回防的马乔放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2分钟,卡萨诺禁区前横向带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塞萨尔飞身侧扑出底线。第37分钟,苏亚佐带球奔袭30米左右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卡斯特里尼得到。第41分钟,马特拉齐踢人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桑普多利亚换人调整,贝卢奇受伤下场,博纳佐利登场亮相。第44分钟,卡萨诺左路突破后传中,皮球划门而过桑普多利亚门前2点包抄都未形成攻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62分钟,国际米兰中场策动快速进攻,维埃拉与萨内蒂配合,维埃拉禁区内挑传,克雷斯波禁区后点小角度横扫门前被卢奇尼倒地挡出。第63分钟,桑普多利亚换人调整,萨马尔科换下德尔维奇奥。第64分钟,本场表现活跃的卡萨诺为主队取得领先。桑普多利亚右路组织进攻,卡萨诺禁区前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带球杀入禁区,甩开国米后卫的追堵后在小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直挂大门近角,塞萨尔无能为力。桑普多利亚1-0国际米兰。这是卡萨诺本赛季的第7粒进球。国际米兰立即换人调整,菲戈换下麦克斯威尔。

  第68分钟,桑普多利亚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帕隆博任意球直接轰门,塞萨尔倒地将球挡出。第71分钟,维埃拉禁区前犯规,国际米兰距离球门24米处任意球机会,帕隆博任意球直接轰门偏出。第73分钟,里瓦斯踢倒卡萨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4分钟,苏亚佐禁区内背对球门的1次脚后跟传递,可惜坎比亚索禁区内的打门被回防的后卫挡出。第76分钟,国际米兰扳平比分,斯坦科维奇禁区左侧传中,克雷斯波力压对方后卫门前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入大门右侧,国际米兰1-1桑普多利亚。这是阿根廷老将本赛季的第3粒联赛入球。

  第79分钟,桑普多利亚换人调整,米里奥尼科换下阿卡尔迪。1分钟后,国际米兰换人调整,马尼切换下维埃拉。第83分钟,国际米兰换人调整,斯坦科维奇受伤下场,小将贝利替补出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客场被桑普多利亚1-1逼平。

  桑普多利亚(3-5-2):1-卡斯特里尼/16-坎帕格纳洛、6-卢奇尼(42’13-博纳佐利)、5-阿卡尔迪(79’32-米里奥尼科)/7-马乔、40-德尔维奇奥(63’21-萨马尔科)、17-帕隆博、19-弗兰切斯基尼、46-皮耶里/11-贝鲁奇、99-卡萨诺

  国米(4-4-2):12-塞萨尔/13-麦孔、24-里瓦斯、23-马特拉奇、6-麦克斯威尔(65’7-菲戈)/4-萨内蒂、14-维埃拉(80’28-马尼切)、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83’30-贝利)/29-苏亚索、18-克雷斯波

  (勇敢的心)

    国际足球论坛因扎吉绝杀救主,米兰涉险过关!
  C-罗单车修好,曼联加速前进  舒斯特尔丢了风度,莫拉蒂烧坏了脑子
  曼联大比分获胜,弗格森之经典轮换 好望角不好望,南非路难于上青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维埃拉 | 克雷斯波 | 塞萨尔 | 苏亚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