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选择克林斯曼竟有深意 方便挖角德甲众国脚

    搜狐体育讯 克林斯曼会为拜仁带来什么?管理与战术上的东西尚不好说,毕竟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欠缺一份豪门俱乐部的执教履历。但德甲巨人选帅的眼光绝不会错,还未上任的“金色轰炸机”将为拜仁带来21世纪最宝贵的东西——物美价廉的德国国脚。

  就在不久之前,率领意大利勇夺2006年世界杯的功勋教练里皮还曾对克林斯曼的就职发出质疑,在接受德国《世界报》周日版采访时“银狐”表示:“大多数意甲主帅在执教顶级联赛球队前,都要在乙级甚至丙级联赛中锻炼上3到4年的时间。对于年轻的教练来说,低级别联赛将成为一所宝贵的学校,不但可以从中获得经验,而且也拥有更理想的学习环境。”

  里皮的这番谈话无疑有所指,克林斯曼在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取得了重大成功,但不可否认缺乏俱乐部执教经验是这位炙手可热的“轰炸机”执教履历的最大缺陷。然而老奸巨猾的拜仁高层做出如此选择并非无地放矢,克林斯曼作为曾经的世界级前锋,在德国国内的人气无两,退役后几乎毫无改变俊朗的面貌以及维持的十分均匀的体型更为他树立了健康积极的良好形象。这些都还不算,最最重要的是,克林斯曼在国家队任教期间大肆提拔青年才俊,从而打造了一支年轻的亲卫队。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本土球星们大多对这位年轻的主帅心存感激,这大大方便了拜仁网罗本土英才的路线。

  波多尔斯基冬季的转会传闻不断,最终却被留在了德甲王阵中,赫内斯透露,正是克林斯曼起了作用:“如果克林斯曼到来,那么波多尔斯基和我们在一起就不会有问题,这也是我们选择在冬歇期挽留他的原因。”波尔蒂王子自己也承认:“几周前克林斯曼还曾询问过我的情况,而我们也有一次不错的交谈。”

  而几乎每一位不曾在“德甲好莱坞”的国脚,在克林斯曼宣布即将入主后,似乎都与拜仁发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波多尔斯基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