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选择克林斯曼竟有深意 方便挖角德甲众国脚

  博罗夫斯基的到来是个“美丽的误会”,尽管所有人都认为不来梅中场大将的转会少不了克林斯曼的功劳,然而事实上这位德国国脚做出加盟拜仁的决定还要比克林斯曼决定加盟拜仁还要早上一些时候。博罗夫斯基自己也承认,很高兴下赛季将在克林斯曼帐下踢球,但自己做出转会拜仁的决定时,并未考虑到这一因素。

  默特萨克可以说是克林斯曼一手提拔的“亲信”在汉诺威96时稚嫩的大男孩一举坐稳国家队主力位置,如今的不来梅铁卫对“轰炸机”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因此,当他的经济人仅仅是说了一句“我们不想过早的讨论续约问题”,便被所有人认为将同博罗夫斯基一样叛逃拜仁,追随克林斯曼。此事或有可能成真,毕竟拜仁缺乏同一类型的世界级中卫也是不争的事实。

  如今,不来梅下赛季拆解在即,终于轮到了多特蒙德。28岁的国脚凯尔迟迟未续约,又一次被和克林斯曼和拜仁联系在了一起。凯尔本人表示无可奉告,他的经纪人也说道:“我们对于这些猜测不会发表任何意见。”当然,鉴于凯尔当初正是拒绝了拜仁之后才加盟多特蒙德,因而此番传闻也被一部分德国媒体认为是经纪人诺鲍尔故弄玄虚,敲取高额合同的浪荡手段而已。多特蒙德总经理瓦茨克随后便已明确告知:“我们的财政情况是一大瓶颈,无时无刻不在制约着我们,因此我们无法提出更具有竞争力的合同。”言外之意,愿意续约就别开高价,不然多特蒙德或许宁可放人。

  不过以拜仁目前的全明星阵容来看,是否需要如此多的国脚补充有待商榷。后腰位置上泽罗伯托虽然年事偏高,范博梅尔却是正当年,博罗夫斯基的到来正好填补空缺,小将奥特尔替补打得风生水起,凯尔即使真的想去拜仁,也要考虑一下“足坛好莱坞”那里有没有自己的位置。好在他也是位后场多面手,拜仁防线告急时或可及时救火,但若是如此,还真不如直接去签默特萨克划算。倒是拜仁在德甲霸道惯了,特别是对于本土球员,有用没用的先拿下再说。而新赛季里有了克林斯曼坐镇,拜仁的“挖角行动”成功率无疑将会大增,德甲俱乐部人人自危,慕尼黑一家独大的形势或将愈演愈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波多尔斯基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