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来梅输球争冠现危机 迭戈"野蛮冲撞"赛后自省

迭戈英姿
如今只能聆听禁赛处罚

    搜狐体育讯 周六,不莱梅在德甲21轮的比赛中遭遇法兰克福,结果他们客场翻船,被对手1-0击败。而球队的中场核心迭戈还在本场比赛被红牌罚下,更是让他们雪上加霜。赛后不莱梅将士也表达了失利后的遗憾之情,不过他们仍然对球队前景充满信心。而迭戈也为自己的红牌做出了道歉。

  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赛后表示:“今天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才进入状态,不过之后我们便踢得不好,但很可惜伯尼施的一个失误导致了丢球并让我们最终失利,但总体看来这场比赛仍然有不少积极的方面。

”不莱梅主帅沙夫也附和道:“我们本有机会取得进球,但可惜都未能把握住。虽然最终输球了,但我还是要称赞球员们,他们在经过如此短的休整后就重新投入比赛并做得很好,哪怕场上只剩下10个人的时候也是如此。”

  但本场比赛的失利还是给不莱梅的夺冠进程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如果拜仁在本轮击败汉堡,那么不莱梅将被领头羊甩开6分的差距,这无疑将给他们的夺冠目标造成巨大的冲击。而造成不莱梅失利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赛程安排的不合理,周五凌晨,不莱梅才在葡萄牙和布拉加进行了一场比赛,回到德国的他们来不及休息又马不停蹄的奔赴法兰克福,球员们的状态自然难以保证。下半场出现体能瓶颈的他们也被对手抓住机会偷袭得手,最终饮恨落败。<<<<您认为不来梅本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

  不过不莱梅球员对失利的结果也只能接受。中场大将博罗夫斯基便在赛后说道:“在我们看来,关注别人踢得如何毫无意义,我们必须专注自己的比赛,虽然我们今天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但无疑我们表现出了正确的比赛态度。”而主力前锋克拉什尼奇则说道:“我并不认为这场失利是一个挫折,相反,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的斗志,延续了我们近期的良好表现。”

  而本场比赛最受争议的无疑就是迭戈的红牌,巴西人在上半场第40分钟被法兰克福的希腊后卫吉尔扬科斯侵犯倒地,随后他站起来用肩膀撞倒对手,吉尔扬科斯以一个夸张的动作倒地,而迭戈也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转折点,下半场法兰克福乘势打入一球,锁定胜局。<<<<您认为少了迭戈的不来梅是否有足够的实力继续角逐冠军?

  赛后,迭戈向媒体解释了他发怒的原因。“在比赛中我多次被对方恶意侵犯,而吉尔扬科斯在撞倒我之后还向我骂了一句脏话。这激怒了我。”迭戈说道。他的队友博罗夫斯基也为其辩解道:“在我看来裁判一味的纵容对方球员犯规才是导致迭戈发作的原因。”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也对迭戈的行为表示了同情,但他同时也善意的批评迭戈不够聪明。“迭戈不能做出这样的报复行为,这毫无疑问是错误的,即使他在比赛中被对手侵犯10次也不该如此冲动。”阿洛夫斯说道。

  而迭戈也在赛后为自己的行为做出了道歉。“的确,当时我有些失去理智了,我对我这种行为导致的严重后果表示抱歉,我让整个球队因为我蒙受损失。”迭戈说道,“我为我的行为向球队和主教练表示道歉。”而迭戈的禁赛处罚将在下周做出,按照惯例,德国足协可能会对迭戈的行为做出追加处罚的决定,这意味着不莱梅今后几轮的联赛都有可能缺少迭戈。<<<<您怎样评价迭戈染红?

  沙夫自然为迭戈的缺席感到遗憾。他说道:“我们无疑将会很思念他,不过迭戈的缺席并不会给我们造成太大的影响。以前当他受伤的时候,我们也有其他球员可以填补他的空缺。”而在接下来几周,不莱梅将用实际表现来证明他们是否能经受迭戈不在带来的冲击。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科斯 | 吉尔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