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马琳首赛进入状态慢 训练比赛地点距离远险迟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今天晚间,中国男乒在广州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上首次亮相,并最终以3-0轻取比利时队。马琳作为本场比赛的三号单打出场,以3-0轻松战胜了对手马丁,为中国男乒锁定胜局。

赛后马琳表示,自己首场比赛进入状态还是有些慢。

  “今天自己整个的发挥还算正常吧,因为毕竟是第一场比赛。我希望后面能够越打越好,”在混采区接受采访的时候马琳对记者表示。他透露说自己首场比赛进入状态慢一些,但相信后面的比赛会有更好的表现,“其实对手还都是老的对手,后面最主要的还是看临场发挥、应变以及技战术,包括心理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在谈到今天比赛开始时险些来晚的情况时,马琳表示这个比赛场馆比较大,从训练馆到比赛场地要七、八分钟的时间,而训练场里面也没有电视,不知道前面比赛具体比分是多少,“当时自己已经往这边走了,但又不知道具体比分是多少。如果来早了的话又没有地方去准备,所以今天可能耽误了几分钟时间。”马琳解释道。(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