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陈忠和:赵蕊蕊复出可打90分 冯坤尚未达到要求

  新华网福州2月24日电(记者王镜宇、胡苏)赵蕊蕊、冯坤这两位中国女排的奥运冠军级球员24日在福州进行的中古女排对抗赛中双双复出。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认为,赵蕊蕊的复出首演可打90分,而冯坤的能力还没达到自己的要求。


  自2004年8月14日在雅典奥运会首场比赛中再度骨折后,赵蕊蕊因伤休养了大约3年半的时间。陈忠和表示,赵蕊蕊整体表现不错,可以打90分;考虑到她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还能有这样的发挥,分数给她打高一点。

  冯坤是中国女排夺得2003年世界杯冠军和2004年奥运会冠军时的主力二传,但因膝伤错过了2007年所有的比赛。陈忠和说,冯坤是在热身赛前最后3周集训中才开始参加全队整体配合的,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她的能力还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没有达到从容应付激烈比赛的要求。

  陈忠和透露,冯坤尚未完全康复,但是要等她完全康复再和全队配合恐怕来不及,所以只能让她一边康复、一边融入队伍。

  冯坤表示,复出后的首场比赛感觉还可以,伤病情况控制得也不错,希望能够通过训练和比赛,把自己的状态进一步提高。

  陈忠和还点评了主攻王一梅的表现。陈忠和称,王一梅表现一般,不是非常好也不算糟糕。她稍微有点腰伤,扣球时稍显迟缓,后排防守也不够全面。

  陈忠和表示,他将通过和古巴队的6场热身赛考察阵容,检验前一段时间的集训效果。在后几场热身赛中,他会尽可能给更多球员锻炼的机会,首发阵容也有可能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赵蕊蕊 |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