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马龙胜在准备很充分 自信正常发挥就能赢得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今天晚间,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广州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上首次亮相,最终3-0轻取比利时队。小将马龙作为开路先锋首发出场,结果3-0拿下老将塞弗,为中国男乒赢得开门红。

赛后马龙表示,胜利源于自己对困难的充分准备。

  “现在对手的能力跟我们比还是处于下风,另外今天我对困难准备得比较充分,自己整体打得还是很放松、 很自然的,”马龙赛后对记者表示,“第一场球大家都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我觉得只要是正常发挥就应该可以赢。”

  作为曾经参加过上届世乒赛团体赛的“过来人”,两年间马龙给人的感觉是成熟了不少。而他的这种成熟就体现在极强的自信心上,“现在自己的整体能力比两年前有所提高,自信心方面也有所提升。我相信自己会比上次打得更好!”

  马龙认为只要中国男乒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世界上就没有任何队能够赢他们。而无论对手是谁,比赛的关键还是看自己的控制力以及摆脱困难的能力。

  在谈到有关奥运会名单的话题时,马龙表示奥运会是运动中最顶级的比赛,是每个运动员都希望能够获得胜利的比赛,而为了实现参加奥运会这个目标他在努力证明着自己,不过这与压力无关,“每次比赛只要想打好都会有压力,就算是后面没有奥运会的竞争我也会感到压力。自己还是慢慢打吧。”马龙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