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中国跳水十劲敌:德斯帕蒂怀绝技 萨乌丁活化石

  卡斯蒂洛(墨西哥)


  在本次跳水世界杯之前,恐怕不会有多少人会认识这个叫卡斯蒂洛的墨西哥小伙子,更不会有人把他当作中国跳水队的对手来看待。但是在这次跳水世界杯之后,卡斯蒂洛却将名满天下。通过这次跳水世界杯,人们对卡斯蒂洛的横空出世感到吃惊,他在男子三米板的决赛中不仅登上了领奖台,而且和第二名的中国选手秦凯只相差0.3分的微弱差距。如果说卡斯蒂洛能够在紧追中国选手只是让人吃惊的话,那么他在不经意间的惊世一跳则只能是让人们感到震惊了。

  男子三米板决赛的最后一跳中,卡斯蒂洛以一个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的5355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动作震惊全场。这一跳之所以令人震惊,原因不仅仅是该动作的难度系数是高达3.9的世界第一难度,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完成这个动作的时候没有丝毫的瑕疵,完全的压住了水花,整个动作完美流畅,征服了所有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一举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05.3分!这样一位风华正茂的天才选手,如若继续保持这种强劲势头,那么将不仅仅在北京奥运会上,即使在未来的数年之内都将成为中国跳水队的劲敌。不过卡斯蒂洛尽管在动作的难度上无所挑剔,但是在稳定性上和未来的持久性上都令人生疑,他将成为中国跳水队宿命般的敌人抑或是一颗闪耀在天空中的流星,现在谁也无法做出正确的定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