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中国跳水十劲敌:德斯帕蒂怀绝技 萨乌丁活化石

  威尔金森(美国)


  女足十米跳台项目是中国跳水队在奥运会上永远的痛,在2000年悉尼和2004年雅典的两届奥运会上,中国选手都让该枚金牌旁落。事不过三,本土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势必决心收复失地。但是,这个项目上聚集了众多高手,美国老将威尔金森就是其中之一。威尔金森的特点就是难度非常之高,她总可以做出令人瞠目结舌的动作,威尔金森主要的武器就是凭借难度取胜的。虽然1977年出生的她现在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但经验丰富的她仍然是中国跳水队的一大劲敌。

  威尔金斯的跳水履历相当辉煌,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的跳水世界杯上两次狙击了志在必得的中国选手,夺得了女子十米跳台的金牌,彰显了自己不俗的实力。威尔金森之所以能够一而再的狙击中国选手,是以难度大动作新而闻名,尽管现在的威尔金森年龄渐大,但是她却令没有因此而显得心灰意冷,仍然坚信自己可以在北京奥运会上可以完成狙击中国选手的帽子戏法。不过以威尔金森近来的状态来看,她的北京奥运前景并不能让人感到乐观。本次跳水世界杯上,在往日曾经多次创造辉煌的女子十米台项目上,威尔金森居然排名垫底,这也为她在奥运会上的征程埋下了一层阴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