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策动首球难救主 查尔顿跌至第六冲超严峻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冠进行了第34轮角逐,查尔顿客场3比5负于黑池,排名跌至第6位,与榜首差距增加到10分,冲超形势越发严峻。郑智连续第31轮首发,并策动了全场的首粒进球。

  上月查尔顿曾在主场4比1大胜黑池,此役客场作战,他们的目标仍是要拿分。

然而对手上来就狂攻收到良效,很快就取得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查尔顿并没慌乱,在郑智策动进攻、由安布罗斯打进第1球后,也很快再进1球,场上比分扳为2比2平。孰料下半场对手继续发力,并利用查尔顿防守失误连进3球,查尔顿2比5落后。此后查尔顿奋起反击,并在第74分钟打进第3球,但最终并没改写3比5失利的结局。

  输掉本场比赛,查尔顿基本不用再去奢望直接升级的名额,7场客场不胜的结果迫使郑智与队友们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要尽可能地获得全胜,这样才能不被挤出前6。 (刘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