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杨一民:女足目前需稳定 伊莎目的仍在尝试打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3输给日本女足,位列东亚四强赛的第三名。总结本次比赛,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三场比赛,中国女足暴露出了很多问题,这是未来必须要解决的,希望教练能够尽快的去提高队伍的技战术水平,毕竟奥运会越来越近了。”

  尽管赛前全队都希望在主场赢下日本,拿到冠军,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女足输了个0-3,这样的结果显然让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非常失望:“今天的比赛,我们女足踢的不好,整个四强赛的三场比赛,中国队的成绩也很不理想,当然这也个队伍的参赛思想有很大关系。”

  分析原因,杨一民继续说:“本次比赛,球队和主教练伊丽莎白都是从锻炼队伍出发,所以三场比赛,我们的队伍每场比赛都在变化打法,队员的位置很不固定,比如第一场比赛,中国队采用了菱形站位;第二场比赛和朝鲜,我们打的是442;今天和日本的比赛下半场又打成343。”

  那么该如何给中国女足在这次比赛做个定位呢?杨一民倒不是特别在意成绩:“伊丽莎白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看队员,尝试打法。应该说现在队伍还在磨合过程中,本来她带队时间也不长,现在很难就给这支队伍下什么定论。”

  杨一民最后表示:“目前女足需要稳定,才能做好奥运会开幕前的备战工作。”(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重庆)

       中国足球论坛中国男足,你能战胜日本女足吗?
  玫瑰凋零:[不如让陈冠希执教中国女足] [女足勾心斗角现场版]
  暴力足球:[足球比赛Or中国功夫秀] [暴力足球是国足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