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澳洲名将盛赞水立方 跳板很柔软蓝色水面很美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男子10米跳台决赛结束,来自澳大利亚的马修·米查姆在比赛中只得到第五名的成绩,而在两天的男子三米板比赛中,他虽然以预赛第四的成绩进入半决赛,但却未能最终挺进决赛。

他也跳水项目中,为数不多既参加跳台又参加跳板的运动员。

  “奥运会时我会同时参加两个分项的比赛,同时参加两个比赛可能时间会看起来较长,但我已经适应了。”对于自己能够在两个区别巨大的项目上参加奥运会,马修显得相当自豪,他说训练时间根部不会成为困扰“现在我花同样的时间在两个项目上的训练上,有两个下午训练跳台,两个下午训练跳板,一个下午进行综合训练。”

  虽然在10米台中没能最终夺得奖牌,但对于自己的表现,马修已经是非常满意“这确实是场高水平的对决,就是一个小失误也会让你机会全失。我参加了两年前的世界杯比赛,但当时很多选手都不在,这次因为是奥运会测试赛,更多更高水平的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在比赛中也完全发挥出了水平,我对此感到很兴奋,成绩也有了进步。”

  首次来到水立方参加比赛的马修,对该场馆是赞不绝口。“我想说的是,奥运会的泳池太棒了,虽然跳板是新的,但很柔软,不像有些新跳板那么硬。而且蓝色的屋顶和蓝色的水面让人在跳水时很容易将精力集中在一点,在室外的泳池就很难做到这点。我期待奥运会时再来这里比赛。”(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