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赵蕊蕊平常心完美复出 陈忠和直指冯坤还需时间

  本报福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晚,中古女排对抗赛的首场比赛在福州展开,中国女排凭借凌厉的发球和稳定的发挥以5比0击败古巴队。赵蕊蕊和冯坤复出,前者出场三局拿下14分。

  赵蕊蕊和冯坤昨天都是首发出场,赵蕊蕊进入状态很快,开局后5比1时她轮换到前排换下自由人,刚上场就是一个单人拦网,随后又是一次反击快球,状态不错。

第二局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又是赵蕊蕊挺身而出,拿下了最后的第24分和25分,助中国队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开始后古巴队完全找不到感觉,赵蕊蕊拿下6分后被提前换下,中国队本局25比12获胜。随后应观众要求两队打满五局,在后两局中国队替补也是完胜古巴主力。

  陈忠和对于赵蕊蕊的表现很满意,他说:“三年多没有打比赛了,还不错,不过和二传的配合还不够默契,而且在拦网的横向移动上还是有些不足,但是她的高度还是很有作用。另外冯坤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水平,她还需要一些时间。”

  赛后惜字如金的赵蕊蕊终于谈了这次比赛的感受,她说:“这场比赛反映了正常的训练水平。我本来觉得第一次上场会多少有些紧张或者兴奋,但是上场后很平静。”赵蕊蕊对于自己的心态很有信心,她说:“作为运动员,这些年大大小小的伤也很多,心理上的压力我觉得还好吧,没有太大的障碍。另外很久没打比赛了,还有很多缺陷,需要尽快和球队磨合,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争取做好每一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