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王海滨要求教练队员转换思想 目标直指奥运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中国男花健儿将再次出征,参加奥运积分赛前的最后三站比赛。因为春节前的法国和西班牙比赛,队员们的战绩都不算很好,最好的也就是进入前八,因此,在接下来的几站中显得尤为重要,主教练王海滨(王海滨新闻,王海滨说吧)也表示主要任务就是争取能再拿到一个奥运名额。

  “从目前的奥运积分来看,雷声处在前八名,可以直接出线。按照规定,世界前八的不占各大洲的名 额,因此,在9-16名之间,谁能在亚洲区排到第一,还有一个直接参加北京奥运的入场券。就现在的积分 看来,朱俊,张亮亮和黄良财的积分都差不多,而对手韩国和日本也各有一名运动员排名和他们差不多, 分数总共相差都不过十分,因此,接下来的比赛谁能打得好,就将直接关系到出现。”

  说道之前法国和西班牙站成绩都不佳,王海滨表示主要还是在思想上准备得不够充分“其实我们的队 员应该说是正常发挥了水平,但是因为进入了奥运年,比赛的难度加大了很多,特别是雷声感觉比较明显 ,对他进行了重点的技战术方面的研究,他在比赛中应变有些不足,对困难的准备也不够。而我们教练组 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能再以去年的思维来看问题了。”

  针对上述情况,王海滨表示队伍在回来后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大年三十的时候我们去了一个温泉度假 村进行了放松和调整,在春节期间便进行了正常的训练。”王导解说说这段时间,主要进行的还是专项训 练,另外进一步丰富了队员们的技战术手段。

  除此之外,他还在思想上对队员们进行了辅导“现在,我们应该放低心态,抱着一颗冲击的想法去比 赛。另外要加强自己的抗干扰能力,要做到在人不关注的时候能够打得顺畅,更要做到在别人都研究你的 时候学会调整。”

  周三,男花一行将先飞赴德国。王海滨介绍说,因为第一站是A级赛,级别较低,他们不会特别为进行 准备,“但接下来的俄罗斯和葡萄牙都是大奖赛,现在是积分的关键时刻,每一次比赛都关系到是否能够 顺利拿到出线名额,因此我也希望队员都能把握住机会,坚定自己的信心,即时不顺的时候也不要急躁, 慢慢的磨砺一下自己。”

  虽然在前段时间,男花的队伍里出现了大量的感冒和伤病,队员普遍得了流感,雷声更是为此缺席了 两天训练,而朱俊,黄良财也各自有伤在身不能进行太大运动量训练,但据王海并介绍,感冒已经在上周 的后半段时间中得到了控制,大家的病情都所有好转,而至于伤员虽然都还在接受治疗,但因为比赛在即 ,也都适当地在进行训练,以保持赛前的状态。(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滨 | 朱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