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甲-科特布斯1-1纽伦堡 佳一进大名单无缘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1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除了拜仁和汉堡的比赛之外,另外一场比赛也备受瞩目,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纽伦堡。

结果,下半场恩格尔哈特和索伦森各入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邵佳一再次进入球队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在周中的联盟杯上,纽伦堡被本菲卡2-2逼平,惨遭淘汰,本场比赛,他们面对和自己积分相同的科特布斯,双方都渴望能够从对手身上取得三分,以脱离降级区。科特布斯排出了和上轮一样的首发阵容,邵佳一连续第三场比赛进入大名单,但并没有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仅仅2分钟,斯凯拉就有一脚射门威胁纽伦堡大门,不过皮球被布拉泽克挡出。第6分钟,赖因哈特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13分钟,斯凯拉主罚的任意球又被布拉泽克挡出。24分钟,斯凯拉的传球被皮诺拉头球解围,28分钟,巴西拉吃到一张黄牌。

  32分钟,恩格尔哈特禁区内一脚劲射,皮球被特雷梅尔挡出。随后皮诺拉的射门也没有给特雷梅尔造成威胁。38分钟,姆纳里接查理斯特亚斯妙传在19码外起脚射门,皮球再次被挡出。43分钟,皮诺拉又化解了安格洛夫的一次射门,最终双方在上半场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并没有立即进行换人调整,53分钟,布拉泽克挡出了帕帕多普洛斯的一脚射门,3分钟后,拉德季奇吃到黄牌。58分钟,纽伦堡率先打破僵局,科勒尔力压米特雷斯基送出妙传,恩格尔哈特接球后在门前10码处左脚低射得分,纽伦堡主场1-0领先、然而仅仅过了1分钟,科特布斯就扳平了比分。斯凯拉左路传中,索伦森中路接球后右脚推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

  71分钟,科特布斯做出换人调整,瓦西尔耶维奇换下帕帕多普洛斯。74分钟,查理斯特亚斯的射门未能给特雷梅尔制造威胁。79分钟,皮诺拉吃到黄牌。随后克里斯蒂安森换下恩格尔哈特。80分钟,查理斯特亚斯的头球攻门打偏。86分钟,科特布斯用耶利奇换下斯凯拉。88分钟,特雷梅尔将查理斯特亚斯的头球没收,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依旧未能摆脱降级区。

  出场阵容

  纽伦堡:布拉泽克 - 赖因哈特、沃尔夫、格劳伯、皮诺拉 - 姆纳里、加拉塞克、查理斯特亚斯、明塔尔、恩格尔哈特(79’ 恩格尔哈特)/科勒尔

  科特布斯:特雷梅尔 - 拉德季奇、米特雷斯基、茨维塔诺维奇、齐比希 - 齐比希、安格洛夫、罗斯特、斯凯拉(86’ 耶利奇) - 索伦森、帕帕多普洛斯(71’ 瓦西尔耶维奇)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特 | 恩格尔 | 凯拉 | 查理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