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布莱克本4球大胜博尔顿 雷丁主场小负维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11点,07/0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7轮又战两场,布莱克本队麦卡锡点球梅开二度,主场4比1横扫博尔顿。阿斯顿维拉凭借上下半时最后阶段的各进一球,客场2比1力克雷丁。

  布莱克本 4-1 博尔顿

  第9分钟,博尔顿队边线球大力掷入禁区,戴维斯头球摆渡后,迪乌夫小禁区线上凌空射门直接将球踢在了门将弗里德尔的身上。第24分钟,邓恩在禁区内和斯泰因森碰撞后倒地,主裁判给布莱克本一次点球机会,麦卡锡操刀命中,布莱克本1比0领先。第39分钟,博尔顿队左路传中,迪乌夫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后,凯文-诺兰起脚补射却击中横梁。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9分钟,戴维斯右路传中,拉西亚克用膝盖将球撞进球网,边裁示意拉西亚克越位在先,进球不算。一分钟后,博尔顿队后场任意球长传,布莱克本禁区内防守漏人,戴维斯左脚劲射破网,1比1,博尔顿队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卡希尔在禁区内从身后将邓恩放倒,布莱克本再次得到点球机会,麦卡锡冷静将球打进球门左上角,2比1,布莱克本再度领先。第71分钟,邓恩左路传中,本特利禁区内后点头球将球顶进,3比1,布莱克本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个球。四分钟后,拉西亚克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在萨姆巴的手臂上,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90分钟,博尔顿队快速开出任意球,加德纳在禁区内调整后射门还是被门将弗里德尔在近门柱处将球挡出。补时第四分钟,罗伯茨右路传中,佩德森禁区内头球得分锦上添花,4比1,布莱克本取得大胜。

  雷丁 1-2 阿斯顿维拉

  第5分钟,卡里法-西塞和松科双双失误,维拉射手卡鲁接队友直塞球后转身半高球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32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雷丁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加德纳的射门被卡里法-西塞用胳膊挡出,主裁判判给维拉队一次点球机会,英格兰国脚巴里亲自操刀将球射向球门左侧,可惜部位并未吃准直接将球打飞。第45分钟,阿邦拉霍在右路晃过卡里法-西塞的防守后传中,阿什利-扬准确将球打进球门左上角,1比0,维拉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83分钟,维拉队左路进攻,阿什利-扬将球传给哈伍德,替补上场的哈伍德漂亮的将球带过门将哈尼曼后打进空门,2比0,维拉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个球。补时第2分钟,形成围攻的雷丁队将球传进禁区,亨特的凌空抽射被加德纳在门线上解围。两分钟后,雷丁队得到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肖雷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钻死角,门将卡森鞭长莫及,1比2,雷丁队扳回一球可是为时已晚。比赛结束,维拉队2比1客场取得胜利。

  (Lunafils)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戴维斯 | 邓恩 | 加德纳 | 麦卡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