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世乒赛王皓赛前临时"失踪" 刘国梁:球拍惹的祸

  轮到王皓出战,场内的小塞弗左等右等还是不见王皓的影子。看着弟弟有些焦躁地在场内走来走去,场边的大塞弗干脆笑着拿起一个球拍送到了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手中,言下之意,他是邀请刘国梁顶替王皓上场比赛。

  在助理教练秦志戬的催促下,王皓一路小跑出现在赛场。
连准备活动都没好好做,王皓脱去外套就上了赛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发挥,3∶0,王皓轻松地拿下了对手。赛后,刘国梁对于王皓的“临场失踪”进行了解释,原来又是球拍惹了祸。由于广州一直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王皓粘的球拍不时地张开,为此,王皓赛前对球拍进行了专门的重压处理,但没想到在检测的时候却出现了问题,有关技术人员认为,王皓凹凸不平的球拍不合格,不能参加比赛。经过再三交涉,王皓才出现在了赛场。刘国梁说,比赛结束后,王皓的球拍肯定能检测过关。

  一场虚惊让王皓成了比赛之外的焦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