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新年首次亮相全胜 赵蕊蕊精彩复出主帅满意

  本报福州2月24日讯 传说中的赵蕊蕊和冯坤复出终于变成了现实,闭门修炼了两个月的中国女排新年首次亮相,为福州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大胜,以5∶0战胜了排坛劲旅古巴队。

  5∶0?这个比分是不是错了?没有,原来这是一场“打三赠二”的比赛,为了锻炼队伍,双方商定这次的中古女排对抗赛6场比赛全部打满5局,所以尽管中国队已经3∶0了,但现场广播还是让买票进场的观众过了一把瘾∶“应广大观众朋友的要求,中古女排将奉献5局比赛给大家。


  后面两局,中国队换下5名主力,而古巴队则把大部分主力留在了场上,但依然无法阻挡中国队的攻势,最终中国队5∶0获胜,比分分别是25∶18、25∶22、25∶12、25∶22和17∶15。

  实际上,很多人是冲着赵蕊蕊和冯坤的复出来看这场比赛的,两个人的表现比预想的要好很多,尤其是赵蕊蕊,快攻和拦网屡有上佳表现。在双方竞争最激烈的第二局,冯坤两次妙传助赵蕊蕊背飞,连得两分的中国队以25∶22获胜。

  赵蕊蕊的精彩复出让陈忠和非常满意∶“我仔细想了一下,给她打90分。从2004年奥运会下来,她已经有3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今天是首场亮相,她能够有今天不错的发挥,我想分数应该打高一些。总的来看,她今天打得不错。”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