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王楠对参加奥运有信心 直言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29岁的老将王楠在广州很有人气,作为第三单打出场的她一亮相便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而王楠也不负众望,以 11:3、11:5和11:8轻取俄罗斯选手法德耶娃,为中国女队锁定胜局。

  虽然赢得轻松,“大姐大”还是很有压力。

王楠坦言,与上届不来梅团体世乒赛相比,这届比赛的压力要大得多。2005年不来梅团体世乒赛,王楠作为主力队员帮助中国女队成功卫冕。不过,实力差距让中国女队轻松夺冠。王楠说:“在不来梅,只有最终的决赛才有点紧张,但这次不一样。”对王楠来说,本次世乒赛是奥运会前对她的最大考验,稍有不慎或者临场掉链子都会影响到奥运会的参赛阵容,这种压力当然要比世乒赛冠军大得多。

  对于这次特殊的世乒赛,王楠有自己的理解:“世乒赛是一次非常好的热身,每场比赛我都会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包括奥运会。”言外之意,王楠对参加奥运会很有信心。

  记者 阎珍珍

  (时报广州2月24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