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热身赛程有变避免缺兵少将 鲁能四将推迟去国奥

  时报崇明岛2月24日电(记者 董宏磊)尽管带了27名队员来到崇明岛,但图巴还是要面对即将到来的缺兵少将的日子,国字号球队的集训,让鲁能泰山和图巴再次挠头。所幸,在跟国奥方面进行沟通后,一部分参加集训的队员可随泰山打两场热身赛。

  在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中,泰山有六名队员入选,这其中包括了两名刚刚代表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周海滨和吕征。因为国家队的赛事刚刚结束,这两名队员需要进行休息调整,让他们在27日之前来到崇明岛,再赶赴昆明参加国奥似乎有些不近人情,所以图巴同意他们不参加泰山在崇明岛的集训,自行调整后直接去国奥报到。而韩鹏虽然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东亚四强赛,但国家队也要于3月1日在昆明重新集中备战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因此他也在国足解散后得到了不用再跟泰山会合的指令。目前,要参加国奥集训的泰山队员还有王永珀、苑维玮、杨程和王晓龙在崇明岛随队训练。为了加强他们与全队赛季前的磨合,鲁能俱乐部跟国奥方面取得了联系,经过沟通,国奥方面同意将这四名队员的报到时间推迟到28日,这样的话,鲁能四将可以参加泰山在崇明岛上的两场热身赛。此前有消息说李蕾蕾将跟北京国安的陶伟一起被征调到国家队,今天下午,鲁能方面表示,由于俱乐部至今没有接到足协通知,他们无法断定这一消息的真假。

  此外,记者了解到,原本制定好的四强邀请赛赛程今天发生了变化,泰山首战对手由上海东亚变成了八一南昌,明天下午3点,泰山将跟这支中甲球队过招,与东道主上海东亚的比赛改到了29日上午进行。目前,困扰泰山众人的最大问题是崇明岛上的天气。这里的阴冷气候让人出乎意料,队员们为了保暖,不仅空调全开,而且晚上睡觉都盖上了两层被子。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为避免感冒,图巴连训练后的恢复活动都取消了。“太冷了,在这样的气温下比赛很容易受伤,比赛前必须要叮嘱队员们小心应对。”站在场边观看训练的俱乐部副总崔法强搓着手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