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埃托奥演帽子梅西传射 巴萨5-1莱万特

埃托奥大过拍照瘾
埃托奥大过拍照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7/08赛季西甲第25轮,巴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莱万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塞罗那在诺坎普5-1大胜莱万特,梅西2传1射,埃托奥帽子戏法,哈维1传1射,里加点球为莱万特攻入挽回面子的1球。本场比赛胜利之后,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在积分榜上的差距暂时缩小到2分。视频 组图 数据 更多新闻

  开场3分钟,小罗禁区内直塞,梅西小角度低射被挡出。

第7分钟,埃托奥破门得分,不过边裁示意传球的伊涅斯塔越位在先。第10分钟,巴塞罗那前场配合失误,莱万特队中场断球反击,里加禁区外远射偏出。第11分钟,巴塞罗那左路策动进攻,小罗大范围斜传禁区后点,梅西高速插上得球横传门前,莱万特门将抢在埃托奥之前将球得到。第13分钟,巴塞罗那前场精彩配合由哈维破门。伊涅斯塔禁区前分球给埃托奥,后者拿球被破坏,哈维及时跟进在点球点附近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巴塞罗那1-0莱万特。

  第15分钟,埃托奥突破后横传门前,小罗后点包抄无人防守情况下打门竟然高出横梁。第18分钟,埃托奥左侧传中,梅西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第19分钟,图雷远射偏出。第21分钟,梅西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莱万特换人调整,弗艾戈换下贝尔森。第26分钟,莱万特获得绝佳破门机会,胡安马禁区前骗过普约尔杀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皮球打在立柱弹出。第27分钟,戈伊霍头球破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32分钟,小罗左侧直塞,西尔维尼奥和伊涅斯塔禁区内配合,前者完成打门偏出。

  第37分钟,巴塞罗那左侧战术角球开出,埃托奥禁区内变向摆脱后打门被挡出。第38分钟,小罗左侧斜传禁区内,埃托奥甩头攻门没有形成威胁。第40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里加一蹴而就,莱万特1-1巴塞罗那。第43分钟,梅西帮助巴萨再度领先,巴塞罗那右路一连串眼花缭乱的配合,哈维在人群中脚后跟助攻,梅西得球抽射近角得分,巴塞罗那再度领先。上半时比赛结束,巴塞罗那暂时2-1领先莱万特。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小罗左路直塞,西尔维尼奥高速插上传中,埃托奥抢前点头球攻门被挡出。1分钟后哈维禁区前挑传,埃托奥禁区内险些打空门成功。第54分钟,巴塞罗那后场断球反击,梅西狂奔近40米在禁区前准备起脚打门被挡出。仅仅1分钟后,梅西助攻,埃托奥破门扩大优势。梅西禁区前横带突然直塞,埃托奥心领神会插上得球摆脱出击的门将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6粒联赛入球。巴塞罗那3-1莱万特。->>埃托奥和梅西,谁是本场最佳球员?

  第64分钟,梅西与埃托再度联袂奉献入球,图雷禁区前挑传,梅西右路插上横传门前,埃托奥轻松推射空门,巴萨4-1领先。第66分钟,巴塞罗那换人调整,图拉姆换下米利托。莱万特队换人调整,莱昂换下安赫尔。第72分钟,巴塞罗那换人调整,博扬替下小罗,全场球迷起立向小罗致意。第74分钟,巴萨后场断球反击,梅西前场摆脱后直塞,埃托奥禁区前脚尖捅射未能形成威胁。第77分钟,博扬禁区前横带之后打门,皮球被门将得到。

  第80分钟,双方再次换人调整,多斯桑托斯换下梅西,萨尔换下戈伊霍。第86分钟,埃托奥完成帽子戏法,巴塞罗那右路断球直塞,博扬禁区内前摆脱防守横传门前,皮球打在埃托奥的腿上弹入大门,真是不进都不行!最终巴塞罗那主场5-1大胜莱万特,继续保持对皇马的压力。->>巴萨能逆转皇马夺冠吗?

  巴萨出场阵容(4-3-3):门将:巴尔德斯;后卫:赞布罗塔、普约尔、米利托(66’图拉姆)、西尔维尼奥;中场:哈维、亚亚-图雷、伊涅斯塔;前锋:梅西(80’多斯桑托斯)、埃托奥、小罗(72’博扬)

  莱万特出场阵容(4-4-2):门将:库约维奇;后卫:卡斯特多、塞拉诺、阿尔瓦罗、德斯卡尔加;中场:库特鲁斯、M-安赫尔(72’莱昂)、贝尔森(22’弗艾戈)、胡安马;前锋:里加、戈伊霍(80’萨尔)

  (勇敢的心)

    国际足球论坛因扎吉绝杀救主,米兰涉险过关!
  C-罗单车修好,曼联加速前进  舒斯特尔丢了风度,莫拉蒂烧坏了脑子
  曼联大比分获胜,弗格森之经典轮换 好望角不好望,南非路难于上青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哈维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