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四国赛后奔赴阿尔加夫 张欧影等四将遭弃用

  华奥星空2月25日重庆永川电(记者 张锐)今早5点20分,中国女足在刚刚结束东亚四强赛不到12小时之后,就将启程赶往葡萄牙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阿尔加夫杯。因为阿尔加夫杯只允许每个球队有24名球员报名,所以女足不得不从现有人员中减去4名球员。

老将张鸥影、韩文霞,以及刘华娜、张颖(张颖新闻,张颖说吧)不幸落选。

  在上一次集训中伊丽莎白重新召回了老将张欧影(张欧影新闻,张欧影说吧)和韩文霞,意在通过她们的经验为女足增添实力。但由于未能赶上报名时间,这两人都未能参加本次东亚四国赛。与此同时,她们也无法及时办理赴欧洲的相关手续。考虑到中国女足在这个系列赛中表现出的进攻不利等问题,下一期女足集训时伊丽莎白应该还会召入两人。而刘华娜和张颖在这两次杯赛中都鲜有出场,这次落选也有自身能力的原因。

  中国女足将于今早从重庆出发前往北京,在那里飞往法兰克福,随后再转机飞往到德国的弗莱堡。2月28日,中国女足将在那里跟德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她们会在3月1日从弗莱堡飞往法兰克福。在从法兰克福飞往葡萄牙里斯本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

  中国队和阿尔加夫杯有不小的渊源,正是由于上届杯赛中遭遇的惨败,才直接导致中国足协下决心聘请外教,也才有了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位外教多曼斯基的上任。

  这次阿尔加夫杯将是奥运会前中国女足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赛。此前甚至一度传闻女足在这次杯赛上的成绩会影响到主帅伊丽莎白在中国队的执教。这点暂且不论,它将是奥运会前考查中国女足实力的一次重要机会。(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颖 | 伊丽莎白 | 张欧影 | 韩文霞 | 刘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