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张蕾夺花剑世界杯法国站冠军 奥运出线仍不明朗

  华奥星空2月25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法国当地时间2月23日,中国女子花剑老将张蕾在国际剑联法国站个人赛中,夺得金牌,俄罗斯名将克罗贝尼科娃夺得银牌,荷兰选手范加德韩国选手李晟敏并列季军。

  老将张蕾此前就是中国女子花剑阵中的一员名将。

特别是在近两个赛季状态颇佳,去年她夺得了南通击剑亚锦赛的冠军。而早在2002亚运会中,她便因夺得女子花剑个人冠军而成名。此战之后张蕾拿到了32分,凭借总积分152分在世界排名列第12位。

  目前中国女子花剑队最大的目标就是力争团体出线 ,因为北京奥运会设立了女花的团体项目。所以一旦有了团体名额,该国便能可以有三人直接晋级到个人赛的比赛中。目前中国队 的团体积分暂列第五,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入前四便可直接获得出线机会,如果最终未能进入前四,则需要在亚洲区中排名第一。

  从世界剑联的排名来看,中国女花目前积258分,而日本队则排名第六位紧随中国队之后,积分竟也达到了233分。与中国队的分差只有25分。因此下一站的世界杯团体赛,将会是决定中国女花能否以团体出战北京奥运会的重要之战。(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