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国乒强势迎来世乒赛开门红 王皓迟到令观众虚惊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实习生 张宇杰) 恒大地产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昨天在广州体育馆开战。中国女队首战派出张怡宁、李晓霞与王楠,以3比0轻取俄罗斯女队,而在晚上登场的中国男队也以同样的大比分战胜比利时男队。

而中国男队二号单打王皓迟到7分钟,让全场观众虚惊一场。

  中国女队在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是俄罗斯女队,该队世界排名最高的加宁娜才第56位,在整体实力上完全不可能与中国女队同日而语。第一盘削球手加宁娜防守严密,不过张怡宁早有准备,她以11比8、11比5和11比4轻松获胜。中国队接着出场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的李晓霞,她的对手科蒂希娜目前世界排名第69位。李晓霞开局出人意料地以0比4落后,第一局以11比9涉险过关。随后,她还是展示了自己的过人能力,以11比6和11比1连赢两局。最后出场的王楠以3比0完胜同是老将的法德耶娃,为中国女队的开门红拿到最后一分。

  中国男队的对手是拥有大小塞弗的欧洲老牌劲旅比利时队。尽管该队曾经夺得过第46届世乒赛男团亚军,但随着大小塞弗日渐老迈,比利时队的实力已经江河日下,难以对中国男队构成任何威胁。首个出场的马龙以3比0轻取大塞弗,轮到第二男单王皓出场时,他却迟到了7分钟,爆出了开赛首日最大的新闻。不过,他没有受到迟到的影响,以3比0击败小塞弗。最后出场的马琳以3比0完胜世界排名比他落后170多位的布拉塔诺夫,为中国男队奠定胜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