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世乒赛首日男线波澜不惊 白俄罗斯爆冷不敌希腊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实习生 张宇杰) 昨天是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首个比赛日,男线战况波澜不惊,除了白俄罗斯队爆冷负于希腊队,其余比赛的胜负大都符合赛前的预料。

  昨天最大的冷门当属白俄罗斯队老将萨姆索诺夫的落败,而他的对手竟然是在国际乒联的网站上都查不到排名的新人。

此役是白俄罗斯队与希腊队比赛的第4盘,也是老萨个人的第2次出场,由于体能消耗比较大,他最终没能取胜,结果希腊队打出了气势,一举逆转,以总分3比2拿下了比赛。在上午的另一场焦点战中,新加坡队以3比1战胜了丹麦队,高宁与梅兹的大战十分激烈,其中第一盘打至14比12才分出胜负,其后两局,每当梅兹的局点将至的时候,高宁总能稳住阵脚赢下关键分,由于有出色的心理状态,高宁最终以11比8、11比9再胜两局。中国香港队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以3比0轻松过关,而老牌强队瑞典队则以1比3负于捷克队。在下午韩国队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柳承敏两次登场全部获胜,不愧是定海神针,朱世赫稍微有点慢热,但结果还是以3比2取胜对手,韩国队阵中只有今年上升势头很快的李廷祐在第3场比赛中落败,最终韩国队以3比1取胜。另外,实力不俗的日本队则以3比0轻取斯洛伐克队,德国队以3比1战胜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