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火线为两新援补课 姚明:磨合出现问题正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备战公牛两新援合练 助教单练杰克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北京时间25日凌晨),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投篮练习,备战晚上和公牛的比赛,力争12连胜,新加盟的博 比-杰克逊和“扣篮王”格林参加了训练。

  上午只是一次常规的投篮训练课,持续45分钟,火箭并没有安排对抗训练,而只是针对今晚的对手跑了一下战术,两名新人杰克逊和格林与大家在一起。训练结束之后,火箭其他队员在进行投篮和罚球练习,而助理教练杜恩带着格林、杰克逊以及几名年轻球员,在进行一些战术演练,火箭在和公牛一战前,为两名新人进行“火线”补课。

  “今天只是一堂简单的投篮训练课,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现在给他们补课。”姚明说。

  由于是新加入球队,可能会出现一些磨合上的问题,姚明认为这非常正常。“比赛还没打,没什么问题,问题肯定会有的,并不是因为什么不信任。经过交换,肯定会有一些问题,都是很正常的。”姚明说,“像詹姆斯和维尔士,昨天也有问题。”

  不过,对于杰克逊而言,磨合可能会快一些,毕竟他熟悉阿德尔曼的战术。“现在看不出来。”姚明说,“我想,过去几年的经验有帮助,不过,45分钟看不出什么来。”

  由于相处的时间太短,姚明对两名新援的印象也不深刻。“谈不上印象,要说有的话,也是以前作为对手时的印象。”姚明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格林 | 姚明 | 莫雷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