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波兰独臂女将力擒李佳薇 福原爱助日本横扫对手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实习生 张宇杰) 昨天是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首个比赛日,中国女队顺利赢得“开门红”,而广州球迷关心的中国香港女队也没有遭遇太多考验,以3比0战胜白俄罗斯女队。

  赛后,代表中国香港女队参赛的帖亚娜谈到首场比赛,认为:“第一场比赛很重要,因此我们都很重视,我自己在2007年底的状态一般,很希望在本届世乒赛上能够找回状态。

对于小组出线有信心,但绝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另一支受瞩目的球队是日本队,阵中的“瓷娃娃”福原爱乖巧可爱,加上曾经在中国乒超联赛效力过,所以在比赛中也有不少“粉丝”为其加油呐喊。日本女队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实力要比排名第12位的意大利队高出不少,最终她们以3比0结束了战斗。美国队则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几乎落败,首先出场的高军被对手打了个1比3,此后的比赛十分激烈,双方的总比分战成2比2平,最终高军在第5场对决中再次披挂上阵,以3比0击败对手,协助球队取胜。赛后她表示:“第一场比赛打得太快了,我一时没有适应,因此没能很好进入状态,赛场的灯光比较强,晃了我的眼,也可能有一点影响。”在新加坡队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波兰队的独臂女将娜塔利亚“爆冷”战胜李佳薇,让全场观众十分敬佩,但她依然无法阻挡新加坡女队以3比1取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