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中国女重摘得击剑法国赛冠军 世界排名暂居首位

  华奥星空2月25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在法国当地时间24号进行的国际剑联世界大奖赛法国站的比赛中,中国女子重剑队击败欧洲劲旅乌克兰获得冠军,同时在拿到了64个积分后以344分的总积分赶超法国,暂居第一位。

  虽然拥有包括李娜(李娜新闻,李娜说吧)、仲维萍(仲维萍新闻,仲维萍说吧)等在内的世界名将,但中国女子重剑队自去年以来成绩却一直差强人意。连续两战世界杯大奖赛都未能进入前六名,正当大家踌躇不解之时,今年2月在意大利罗马的大奖赛团体冠军,又让大家找回了对这支球队的期待。 这次能因在法国大奖赛夺冠而重回世界排名第一,也是向万外界重新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唯一可惜的是,本次的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并没有作为比赛项目。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少了一个有力的夺金点。目前,中国队的四名主力队员还在为争夺两张个人门票而努力着。对于她们来说,目前的形势还并不足喜。(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仲维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