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沦为替补不影响阿联人气 球衣起拍比奥胖高一倍

  2月24日,雄鹿队坐镇主场迎来背靠背比赛,他们以115∶109逆转战胜了西部排名第八的掘金队。易建联在这场比赛中的出场时间再创新低,在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4分和两个篮板球。然而,上半场还落后对手23分却能完成翻盘,令雄鹿队主帅拉里十分高兴。

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拉里在赛后说:“如果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到全神贯注,我们仍存在进入季后赛的可能。”

  拉里说:“这样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并不多。我真的很为我的队员感到骄傲。”雄鹿队当家球星里德得到42分,莫·威廉姆斯也得到26分,中锋博古特拿到了20个篮板球。

  NBA官网在赛后以“雄鹿队追分战演绎翻盘疯狂”为题赞美了雄鹿队的表现。博古特赛后说:“我们曾在比赛中大比分落后,这反而让大家都放开手脚。我们只要团结起来就可以战胜对手,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我们打得最好的一次。”里德也表示:“能够战胜这种强队真的很让人振奋,但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保持这种状态。”

  本场比赛开始前的球衣拍卖中,易建联9号球衣起拍价400美元,比奥尼尔球衣的底价还高出一倍。而球迷首次出价就达1000美元。与之相比,阿联目前在队中境况不佳,不仅沦为替补,出场时间和得分数据也一降再降。

  雄鹿队在全明星赛后3战2胜,战胜的对手包括活塞队和掘金队这样的强队。但要想进入季后赛,雄鹿队无疑要保持这种强势,而且俱乐部的经营状况和更衣室中传出的不和谐都必须得到解决。

  雄鹿队输掉了今年前8场比赛中的7场之后,主场的上座率随之大幅下降。另外,雄鹿队更衣室传闻一直不断。拉里曾话里有话地公开表示,“有人因私事影响了球队的和谐”。他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曾表示:“球队不能成为一个整体让人难以忍受。队伍需要团结合作,靠个人主义是不可能赢得季后赛席位的。”

  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队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对球队晋级季后赛仍持乐观态度。博古特说:“我们需要一些胜利。如果我们能做到,或许某天结束,我们会看到我们已经取得了胜利。”在NBA如今西强东弱的形势下,东部排名第六的奇才队胜率也还不到50%,如果雄鹿队能够保持现有的状态,并解决好自身问题,冲击季后赛未必只是空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里 | 博古 | 里德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