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伤兵复出表现不错 陈忠和:赵蕊蕊恢复九成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经过漫长的翘首企盼,中国女排昨晚终于在福州迎来她们与古巴女排的第一场热身赛。主教练陈忠和很体贴观众们的心理,一口气把几名人气很高的归队伤兵全部派上了场:高妹赵蕊蕊、大炮手杨昊、老队长冯坤和年轻主力王一梅全部进入先发名单,为期八天六场的“伤兵巡回大展览”在第一天首场就取得非常圆满的效果,中国女排以3∶0的局分零封古巴女排,除第二局双方比分是较为接近的25∶22外,其余两局中国女排均以较大分差取胜,第一、三局的比分为25∶18和25∶12。


  在比赛前一天的公开训练课上,陈忠和表示了对几位归队伤号恢复状况的满意:“她(赵蕊蕊)的伤病基本恢复了,骨头长得非常好,能力也已经恢复九成,冯坤恢复到八成,现阶段在有难度的防守上还存在一些差距。”

  而冯赵二人在昨日的比赛中也的确没让主教练和现场观众失望,虽然她们还没有恢复到过去“独领风骚”的巅峰状态,但顺利扛过了一场完整的比赛,足以让所有人大大松了口气。更为难得的是,在几位主力回归后,中国女排近阶段一直被看做是软肋的发球环节有了很大提升,观众们又一次看到了女排久违的凌厉跳发球。

  客观评价,昨日对战的双方都没达到自身的最强状态,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基本到齐,但彻底从伤病中走出还需要一段时间,古巴女排也有两名铁打主力没有上场,但至少,这是个成功的,且让人看得到希望的开局。

  今明两天,中古两队将在福建的湛江和厦门连打两场,之后将飞抵浙江继续鏖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