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弗兰破门马竞2连败 维拉里尔逆转毕尔巴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所有比赛。比利亚雷尔客场2比1逆转毕尔巴鄂竞技,黄色潜水艇继续排名第三位。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3不敌奥萨苏纳,两连败的床单军团欧冠席位已经岌岌可危。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阿尔梅里亚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遭遇08首败,拉科2比0胜西班牙人,马洛卡1比1平贝蒂斯,穆尔西亚0比1不敌巴拉多利德。

  毕尔巴鄂竞技 1比2 比利亚雷尔

  第3分钟苏萨埃塔右路传中,略伦特禁区中路低射破门,1比0。65分钟安赫尔右路传中,弗朗哥禁区左侧劲射破门,1比1。83分钟卡普德维拉禁区左侧低射破门,1比2。毕尔巴鄂竞技结束两连胜,比利亚雷尔客场两连胜。

  拉科鲁尼亚 2比0 西班牙人

  16分钟塞尔吉奥角球助攻,科洛奇尼近距离抢点破门,1比0。23分钟拉菲塔连过里埃拉和齐卡后攻入了个人西甲生涯首粒进球,2比0。拉科三轮首胜,西班牙人三连败。

  皇家马洛卡 1比1 皇家贝蒂斯

  56分钟巴雷罗左路传中,巴雷拉禁区内抢点破门,1比0。70分钟帕沃尼禁区右侧传中,埃杜头球破门,1比1。马洛卡四联平,贝蒂斯两轮不败。

  穆尔西亚 0比1 巴拉多利德

  39分钟塞斯马助攻,略伦特近距离抢点破门,0比1。穆尔西亚三连败,巴拉多利德五轮首胜。

  奥萨苏纳 3比1 马德里竞技

  开场仅95秒贝拉直传,索拉禁区内轻松破门,1比0。第5分钟普拉希尔直传,贝拉的射门从阿比亚蒂裆下入网,2比0。25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主罚任意球,弗兰禁区内劲射破门,2比1。76分钟索拉单刀突破后助攻冯特破门,3比1。奥萨苏纳主场三连胜,马竞两连败。

  桑坦德竞技 1比0 阿尔梅里亚

  61分钟阿尔瓦雷斯助攻,齐特禁区中路包抄破门,1比0。77分钟和90分钟西斯马和保诺维奇的相继因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桑坦德竞技结束三连平,阿尔梅里亚08年首败。(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苏纳 | 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