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花絮图:埃托奥变身摄影记者 哈维吐舌头做鬼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5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7/08赛季西甲第25轮,巴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莱万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塞罗那在诺坎普5-1大胜莱万特,梅西2传1射,埃托奥帽子戏法,哈维1传1射,里加点球为莱万特攻入挽回面子的1球。 本场比赛胜利之后,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在积分榜上的差距暂时缩小到2分。

  比赛激烈有余,也不乏一些搞笑镜头,其中尤以埃托奥进球后跑到场边拿过记者的相机拍照最引人注目。图为比赛中搞笑镜头。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