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喜获平局汉堡重言夺冠 赫内斯心忧球队遇强不胜

两名帅表情各异
两名帅悲喜两重天

    搜狐体育讯 1-1的平局对于拜仁与汉堡双方显然都不够理想,在不来梅爆冷输球的大好形势下,领头羊拜仁只将与德甲老二之间的积分差距扩大了1分,这对于立志三冠王的拜仁而言太不应该。毕竟接下来马上就是对阵同城对手慕尼黑1860队的德国杯德比,以及周末对阵沙尔克04的强强对话。至于汉堡,尽管他们的主帅史蒂文斯对于本场比赛表示满意,但平局使得他们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已经降为第四名,需要小心谨慎的向下赛季欧冠资格发起冲击。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谈道:“我们在比赛中丢掉了2分,我自然高兴不起来。很明显今天我们踢的更好,更多的出现在对方半场,而且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不过我不得不说,这是一场重量级的较量,汉堡的防守很出色,并且在比赛中率先破门。”希帅特别提到了伤愈归队替补出场的中场核心:“里贝里带领球队顽强的扳平比分,并给对手施加了很大压力。我生气是因为今天我们在比赛中做的还不够,绝对不能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犯错误。”<<<<您认为平局对拜仁而言是否可算是巨大的失败?

  同样是被迫接受平局收场,下场更惨的汉堡队反而更为看得开,主帅史蒂文斯说道:“能够在慕尼黑拿到1分实在很值得高兴,我们为这个结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也得到了一点点运气的垂青。”史蒂文斯甚至开始展望球队的夺冠前景:“我一直都认为拜仁是冠军的热门竞争者,现在也不例外。但有我们参加的冠军争夺才会更精彩,我必须称赞我们的队员们的表现,他们令这一切成为可能。”<<<<您认为汉堡夺冠机会有多大?

  拜仁经理赫内斯亦同希帅一样对本场平局感到十分不满:“或许平局是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很显然我们的球队缺乏争胜的能力,这种事在和不来梅的比赛中有过,如今轮到了汉堡。与几个强队之间的平局意味着冠军之争还未有定论,榜首之争依然激烈进行着。”<<<<您认为拜仁近来遇强不胜的主要原因是?

  赫内斯的担心或许不无道理,如果不来梅没有爆冷输给法兰克福,对阵汉堡的平局将是联赛冠军争夺重回起跑线的败笔。好在拜仁现在仍拥有4分的优势,并且找回了一个健康且状态正佳的里贝里。德甲巨头即将在德国杯赛事中迎来同城对手慕尼黑1860,接下来在周末的联赛中对阵另一只德甲豪强沙尔克04,于此时自省发奋,尚且来得及补救本场平均的损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斯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