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公牛夏季交易欲得麦迪 火箭一号休城前途不明朗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2000年的时候,芝加哥曾迫切渴望拿下麦迪,让公牛的后乔丹时代在麦迪手中重建,但那一次麦迪拒绝了公牛投向了奥兰多魔术的怀抱,随后无时无刻,公牛都通过各种流言,信息传达着他们对麦迪的渴望,2007年12月25日,在公牛狂追科比的时候专家萨姆-史密斯建议球队改追麦迪,而08年2月25日,芝加哥媒体再次发表声明,公牛这个夏季的目标还是如今的火箭一号。

  看上去这个消息显得异常荒唐,但芝加哥媒体却言之凿凿。是的,公牛赶在交易截止日期前把本-华莱士和前锋乔-史密斯,以及09年的一个第二轮选秀权换成了骑士的大前锋古登,锋卫摇摆人拉里-休斯以及骑士两位替补赛德里克-西蒙斯和香农-布朗。“请不要误会,这只是夏季‘砌墙重建运动’的前奏,到休赛期的时候,公牛需要一个真正的全明星球员来带领”,芝加哥媒体说。

  年轻的公牛确实需要一个全明星球员来领航,并且在芝加哥人眼中2008年的夏天和2007年有本质的区别:“再也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碰不得的”。言外之意很明显,天才的卢尔-邓,伪帮主戈登等球员都可能成为全明星球员交换的牺牲品。

  既然公牛有足够的筹码,那么为什么他们就一定相信他们的偶像麦迪能够来改变后乔丹时代的遗迹,芝加哥媒体分析说,虽然麦格雷迪已经30 ,现在尚不清楚他是否会在市场上,但是如果火箭未能进入季后赛,或者在季后赛没有取得他们想要的成绩,那么火箭可能受到诱惑把麦迪转移。

  “是的,火箭能打出11连胜,他们进入了第七,但在在崎岖的西部联盟,列强林立,诸路高手竞争得头破血流,火箭一不小心就会跌出前八,更重要的是没有季后赛主场优势的火箭能有多大的前途?”,芝加哥媒体言语并不客气。而麦迪虽然还有两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但健康的场均能砍21.1分和5.6次助攻的他仍旧可以承担领袖职责。

  当然如果得不到麦迪,公牛还有目标,步行者的小奥尼尔也被提起,这同样是今年夏季将在市场上掀起波澜的全明星球员,小奥尼尔已经29岁,但从1月16日开始他已经因膝伤缺席,本赛季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步行者已经想重建,4400万美元的小奥尼尔无疑是他们能拿得出手的最有力的资产。

  其他较小的球员公牛同样感兴趣,湖人队的奥多姆( 1年1456万美元) ,灰熊的麦克-米勒(二年1875万美元)和勇士的哈林顿(2年1920万美元) 都还差强人意,而先签后换的话,那么贾米森,阿里纳斯,马里昂同样可以给公牛提供帮助。

  一切就看火箭今年的战绩了,如果不能如人意的话,这也许是麦迪最后一个赛季穿着火箭的一号球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杀气腾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乔丹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