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火箭旧将言在休城只能替补 森林狼主帅如获至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新人扣篮王格林以及老将杰克逊今天在丰田中心亮相,与此同时,被交易到森林狼的火箭旧将斯奈德也进行了首演,他在北京时间周日与球队进行了首次合练。在全队合练结束之后,斯奈德又和助教加练了很长时间。

  训练结束之后,他首次面对森林狼的家乡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说:“对我来说,来到森林狼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在休斯顿我只能为麦迪打替补,来到这里我的职业生涯会翻开新的一页吗?我能做上首发么?”

  斯奈德已经为NBA效力了四个赛季,今年是他的第五个赛季。

这位火箭悍将2004年毕业,他以首轮第16顺位加盟了NBA,在爵士老帅斯隆的手下打得并不是非常舒服,而且他也没得到主帅的赏识。

  之后,斯奈德来到了黄蜂队场均得到8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的28分就是那年对森林狼时创造的。之后在2005-06赛季之前,一笔涉及到13人的大交易,将斯奈德送到了火箭。

  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斯奈德到森林狼以后很有可能出任小前锋的位置。主帅魏特曼表示他将有机会表现他的才能,但他同时指出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位置,因为在这个位置上打球的人太多了。

  狼队主帅非常欣赏这个悍将,他说:“斯奈德的防守非常不错,这也会为他迎来不错的机会,而且他非常强壮勇猛。”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