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狼王托蒂平罗马传奇纪录 王子只待焦点战斩国米

  魔鬼赛程的第三战,托蒂的身体状态依然不在最佳,但“罗马王子”拖着略显疲惫的身体,再度鏖战了整整90分钟。不惜体力的奔跑,还有恰到好处的分球,尽管未能斩获入球,但1比0的胜利无疑是对他最好的褒奖。代表罗马在意甲联赛中的第386次出场,队长也追平了前辈贾科尼诺·罗西保持了41年之久的一项纪录。

周中对阵国际米兰,不出意外,一项新的罗马纪录将就此诞生。

  贾科尼诺-罗西赛前就为托蒂能够追平纪录表示了祝贺,“能由托蒂这样的人来完成新纪录,让我感到高兴。他是罗马的旗帜,无疑是最佳的人选。这项荣誉是他应得的,我很乐意给他一个真挚的拥抱。”离新纪录的诞生还有一场比赛,不过托蒂显然已经有些等不及了,“是的,这会是一个不同反响的时刻,我希望能够再为罗马踢上400场比赛。”

  从比赛的第一刻开始,托蒂就踢得异常努力,对手刻意压缩防守空间,试图用包夹来限制队长的发挥,甘贝里尼永远的形影相随。但托蒂总能在一扣一拨中寻找到足够的出球空间。第15分钟,与武奇尼奇的踢墙配合给了前者不错的射门机会,可惜黑山前锋突入禁区时被乌伊法鲁西截断。此后给塔代伊的直塞也绝对是充满想象,但前者的射门太正,被弗雷轻松得到。队长的第一脚射门,在第31分钟,可惜是并不擅长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3分钟后,和德罗西的配合足够精妙,但托蒂角度颇佳的射门被弗雷奋力化解。

  下半时,托蒂几乎取得“勺子”进球。武奇尼奇中路突进后,拔脚怒射,弗雷将球挡出,托蒂赶上,试图将皮球吊过门将,可惜被吹越位在先。“看得出,队长充满了对进球的渴望。”《Kata体育》的直播员表示。罗马领先后,全线退守,托蒂的发挥有所限制,和甘贝里尼的几次抢点也都因身高劣势,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第87分钟,罗马打出精妙配合,西西尼奥中路分边,托内托高速插上后横传门前,托蒂位置稍稍靠后,未能碰到皮球。最后时刻,禁区外的托蒂有一次漂亮的拉球过人,但突破后被对手铲球破坏。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弗雷 | 罗西 | 尼诺 | 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