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争议丢球回放:天灾还是人祸 天堂地狱1瞬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0-1赫塔菲 离奇失球引争议

    搜狐体育讯 在伯纳乌发生的这一切注定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一分钟之内,皇马眼睁睁的看着到手的胜利变成了沉痛的三连败。64分钟托雷斯远射被扑,处于越位位置的劳尔将球横传中路,罗本推射破门。就在皇马将士们围在前场角旗区庆祝时,主裁伊巴涅斯突然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赫塔菲中卫贝伦格尔快开任意球发动快攻。当乌切将皮球送入卡西身后的大门时,皇马绝大部分球员都还在前场发愣。

视频回过神的皇马球员围住伊巴涅斯申述,但主裁坚持认为赫塔菲进球有效,心态发生波动的皇马就这样丢掉了本赛季联赛中伯纳乌不败金身。->>您怎么看待这个离奇的失球?

  对于这个愚蠢的丢球,皇马上下都非常沮丧。卡西利亚斯赛后跪在草地上大吼不已,郁闷不已的圣伊格尔被赫塔菲唯一的进攻敲开了十指关:“我们犯了个小孩子才会犯的错误,这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教训。在庆祝进球之前,我们必须牢记要看看主裁的反应。”古蒂则怒斥球队犯了个“四岁孩子才会犯的错误”。赛前还发誓要和裁判们斗争到底的舒斯特尔反倒没有发怒,卡尔德隆的警告让德国人稍显收敛:“我从来没看到过这种丢球,这一切太奇怪了。”

  毫无疑问,伊巴涅斯在这次事件上扮演了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当值主裁的确犯了错误。当罗本破门时,助理裁判并未举旗示意越位,但伊巴涅斯却鸣哨示意进球无效。在伯纳乌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伊巴涅斯的哨音显然那么柔弱,海因策赛后就抱怨没有听到主裁取消进球的哨音。在越位与否的判罚上,向来是以助理裁判的旗语为准。虽然伊巴涅斯纠正了助理裁判的错误,但他却没有提醒被助理裁判误导的皇马球员。当皇马球员都跑到前场角旗区庆祝胜利时,伊巴涅斯默许了赫塔菲的突然袭击。从足球规则上来看,伊巴涅斯没有犯错,但事实上他的吹罚的确直接导致了皇马的败局。

  米亚托维奇赛后就抨击了伊巴涅斯的执法:“赫塔菲没有制造出任何威胁,这是场奇怪的比赛,裁判应该在他们进攻时暂停比赛。”赫塔菲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则嘲笑了皇马二当家:“用裁判作为输球的借口挺不错的,但在我们队中,从来都没人拿裁判说事。”的确,在赫塔菲进球后,皇马还有30分钟的时间争取逆转,但球员们却完全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加戈连续背后铲球泄愤,拉莫斯则一如既往的开始了肘击大戏……

  主裁的判罚的确改变了比赛,但皇马巨大压力下的焦躁心情才是白衣军团落败的主因。心态的波动从射门质量上就可见一斑,皇马19次射门却只有2次命中球门框范围,射门时盲目的发力是自控能力不足和心态急躁的最直接表现。米亚托维奇和舒斯特尔还在强调皇马没有危机,但2分的优势已经不能代表任何问题。更令人不安的是,三连败之后的皇马将带着怎样的心情踏上欧冠战场?(于鹏)

      体育社区警惕,国米已到赛季的分水岭
  AC米兰,险胜和绝杀 切尔西四冠梦怕成四大皆空
  幼儿园来了皇马的大同学 从爱德华的断腿看英超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巴 | 伯纳乌 | 罗本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