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中国队首战兵不血刃 世乒赛首日男女队两个3比0

    本报广州2月24日专电 (记者 薛淼焱)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今天开打。中国男女队在首轮小组赛中均3比0轻松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不过,在完美的比赛结果当中,却穿插了一段不那么“完美”的插曲。

  中国男队首场对阵比利时队,第一个上场的马龙仅用了14分钟就“解决”了大塞弗。但随后当比利时队的小塞弗走上场准备打第二场比赛时,本该代表中国队出场的王皓却不见了。原来,王皓是去训练馆热身并重新粘胶皮去了,因为他根本没想到马龙打得那么快!小塞弗向裁判提出抗议,干等几分钟后,王皓背着球包出现了。一开始他还只是慢慢走,但当意识到满场观众都在“嘘”时,他快跑起来。

  赛后王皓表示,来晚了是因为场馆太大了,对路线还不是很熟悉,而且他也没想到马龙这么快就结束了比赛。刘国梁教练还透露说,赛前检测时发现王皓的球拍有点受潮,平整度有点问题,所以王皓赶着去重粘胶皮。刘国梁表示,以后队员要尽可能避免迟到。根据规定,迟到15分钟,球员将被判弃权。

  中国女队今天以3比0轻松战胜俄罗斯队。而被誉为“神秘之师”的朝鲜女队似乎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强大,今天她们0比3完败于克罗地亚队,表现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