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夏威夷公开赛克里默夺冠 魏圣美决赛轮78杆垫底

    搜狐体育讯 


  保拉·克里默在夏威夷公开赛上夺得了自己在LPGA巡回赛上的第5个冠军。在周六的比赛中,克里默在最后5洞捉了4只鸟,以领先韩国球员张晶1杆的成绩夺冠。最后一轮比赛时,克里默还是用自己标志性的粉性球,她第三轮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夺冠总成绩是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

  在PAR 4的第18洞打出连续的第3个小鸟球后,克里默高兴的把双臂举向空中。张晶前两轮比赛一直领先,但最后一轮打出69杆的成绩后没能实现夺冠愿望。

林德赛·赖特(Lindsey Wright)单独排在第3位,总成绩是202杆。

  索伦斯坦在上周的SBS公开赛上夺得冠军,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本周的夏威夷公开赛,索伦斯坦的表现也不差,她在第三轮打出68杆的成绩后,以204杆的总成绩单独排在第4位。索伦斯坦在前5洞捉了3只鸟,前九洞后她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张晶两杆,但她在第10洞吞了双博基,随后连续捉了三只鸟。

  克伦·斯德普雷斯(Karen Stupples )和米尼·布洛姆威斯特(Minea Blomqvist)同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魏圣美第三轮只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她的总成绩落后克里默20杆。魏圣美的总成绩是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在晋级的74名球员中,她并列排在最后一位。18岁的魏圣美从第10洞开始第三轮比赛,当时她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杆,但她在吞了一个双博基和一个三博基后,进入后九洞时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3杆。最后九洞,她打出两个小鸟球,吞了3个博基,包括最后一洞的博基。签完比分卡,走下第9洞果岭时,魏圣美摇了摇头。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默 | 斯坦 | 张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