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世界排名第182位 波兰独臂球员爆冷击败李佳薇

  世乒赛首轮小组赛今天爆出大冷门,新加坡女队头号选手、世界排名第八的李佳薇打头炮上阵就输了球,而且是输给了一名残疾人对手———世界排名第182位的波兰独臂运动员纳塔丽。

  准备不足,热身不够,打的又是自己不太喜欢的位置和场次,这是新加坡女队教练刘国栋分析得出的李佳薇输球原因。

“最主要是轻敌,她怎么都不会想到输给独臂球员。我今天让她打第三单打,但她平时最不喜欢打的就是第三单打,结果临到上场时都没怎么准备好。她打球之前的一个多小时里根本没怎么活动,上场后一别扭,就崩了。”

  记者赛后辗转找到李佳薇,她对自己的表现大为不满:“我今天简直就是在梦游。以前我从没和她打过球,赛前也没针对她进行过特别的研究,轻敌了。第二,我有点慢热,今天第一场比赛真是一点儿状态也没有,感觉球拍很沉,人也跟不上比赛的节奏。”

  尽管李佳薇丢掉了一分,但新加坡女队依然有惊无险地以3比1赢下了波兰队。(本报广州2月24日专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