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董方卓重伤将缺席中澳之战 俱乐部位置岌岌可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此次受伤,既有可能在俱乐部失去位置,又要缺席中国队的关键大战,董方卓可谓损失惨重。

  东亚四强赛上,国足前锋得分能力饱受外界批评,低效的进球率让国足一度将希望寄托在韩鹏以及海归球员董方卓身上。可惜,国足近日收到了一个坏消息,董方卓因在曼联一场预备队联赛中受伤,要休息两个月。这意味着他将肯定缺席国足3月26日20强赛小组赛主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当地时间2月16日,董方卓代表曼联队预备队参加主场与布莱克本预备队的英格兰北部预备队联赛。

在这场比赛中,曼联1比2败北,而董方卓也在第76分钟时被对方球员狠狠踢中了膝盖。

  赛后,据曼联队医透露,董方卓的膝盖软组织受损情况严重,预计要休养两周的时间。可是北京时间23日凌晨,曼联俱乐部新闻官凯罗尔遗憾地宣布:“董方卓的伤情比想象中的要严重。我从俱乐部医疗小组了解到,因为在预备队比赛中受伤,董方卓将至少缺席两个月的比赛。”这次受伤使得董方卓在曼联的前景变得悲观起来,本来在一线队首发的机会就非常少,现在连证明自己的时间都彻底消失了。有消息称,弗格森已经打算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寻觅其他的锋线力量,最新的目标是法甲里昂队两名20岁的年轻球员本泽马和本阿尔法。再加上队内已有的年轻球员威尔贝克、坎贝尔,董方卓的生存空间将少得可怜。

  在俱乐部位置岌岌可危之余,董方卓也将无法参加国足3月26日20强赛第二轮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关键比赛。第一时间得知董方卓重伤的消息,国足总教练杜伊非常遗憾:“董方卓不仅仅是国奥的一员,更是国家队备战中澳之战的重要一员。在国足锋线球员进球率较低的情况下,董方卓能够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起到奇兵的作用。”由于董方卓缺席比赛,杜伊打算从同在昆明集训的国奥锋线中抽调几名小将来弥补董方卓的空缺。据了解,郜林和姜宁的可能性最大。本报记者蔡毅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