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彻底沦为亚洲二流 谢亚龙重庆再闻"下课"声

  本报讯(记者梁军)女足东亚四强赛昨日战罢,中国女足0∶3完败于日本女足脚下,和中国男足一样,最终获得第三名。日本队三连胜荣获冠军。朝鲜队昨日大胜韩国获亚军,韩国队则垫底。赶到现场的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在给日本女足颁奖时又一次听到家乡人喊他“下课”的声音。


  “我们踢得太差了。”赛后女足主帅伊丽莎白也承认中国队的表现一团糟。日本队前锋大野忍在比赛第18分钟和第42分钟梅开二度。下半场,永里优季在第54分钟头球破门,锁定胜局。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日本队射门28次,而中国队只有4次。射正球门的次数为日本队14次,中国队为0。全场比赛中国女足完全处于被动,与对手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中国女足已经彻底沦为亚洲二流。

  本打算为中国女足颁发冠军奖杯的谢亚龙专程观看了这场比赛,但他最终只能给日本队颁奖。谢亚龙颁奖时,听着看台上球迷喊出的“下课”声,面无表情,场面极其尴尬。男足东亚四强赛上,他已经两次听到“下课”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