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美杂志一厢情愿颂奥乔亚 配玛丽圣母图片惹争议


    搜狐体育讯 美国《Colorado AvidGolfer》杂志前不久刊登了一篇关于墨西哥女球星奥乔亚的文章。为了赞颂奥乔亚在女子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所取得的成就,该杂志配了一幅瓜达露培玛丽圣母的图片,但是用了奥乔亚的头像,由此引发了一些争议。

  “这是非常无礼的。”一位订阅该杂志的用户理查多-布拉齐这样评论。在一份发表的声明中,《Colorado AvidGolfer》杂志的编辑称本意是为了赞扬一位取得成功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手,而不是想去冒犯什么人。

  对于很多墨西哥人和天主教徒来说,爪达露培圣母是守护神,她的形象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也是宗教的象征。那位订阅该杂志的布拉齐认为发表文章的编辑用“瓜达露培圣母”作为题目太过敏感了。“我不想任何人被解雇了。人应该清楚某些事情,有些东西不能超越底线。”布拉齐补充道,他说自己也是一位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爱好者,也是奥乔亚的球迷。

  对于此事,美国丹佛大主教区的神父乔治-德劳斯圣托斯也同意布拉齐的说法。“当我看到那幅图片的时候我真的很伤心。”德劳斯圣托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向丹佛7NEWS电视公司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想媒体报道的自由是有一定的限度的,你应该尊重别人,尊重别人的信仰。”

  编辑乔-里兹向7NEWS电邮了一份声明:《Colorado AvidGolfer》杂志对刊登那篇关于奥乔亚的文章和图片而引起的对任何人的冒犯深表歉意。因为那篇文章我们想为了赞颂罗莉娜-奥乔亚女士所取得的成就,因此配了一幅这样光辉形象的图片。我们尊重那些反对刊登这篇文章的人的意见,如果这冒犯到了他们,那么我们向他们表示道歉,不过我们并不想对任何人有什么不尊重。

  据一位公众代表周一向7NEWS透露,奥乔亚本人还未看过那篇文章和图片,因此还不能做出任何评论。(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乔亚 | 布拉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