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王皓和马琳双双迟到 刘国梁笑言差点代弟子比赛

  由于对阵比利时队的进程过于迅速,导致正在训练馆热身的王皓、马琳都出现了比赛迟到的现象,刘国梁在赛后半开玩笑地表示,眼见弟子迟迟不到,他差一点亲自上阵。

  在今晚的比赛中,马龙第一个出场,面对比利时队头号选手大塞弗,马龙仍然占据了优势。

结果,比赛在20分钟左右即宣告结束,而此时,中国队的第二单打王皓还在热身馆训练。

  王皓在得到通知后,匆匆赶往比赛馆,但过了七八分钟才到达赛场。在此期间,大塞弗很风趣地递给了刘国梁一把球拍,而刘国梁也在赛后幽默地表示:“看着王皓一直不到,当时真有代弟子比赛的冲动。”

  不过,刘国梁随即也表示:“王皓因为没有想到马龙的比赛会这么快结束,因为一般来说,一场比赛都要耗时半小时以上,再加上球馆比较大,从热身馆到比赛馆路途较远,因此王皓才耽误了比赛时间。”

  刘国梁也强调说:“无论怎样我们的队员都不会因迟到而缺席比赛的,因为弃权比赛的时限是15分钟,通常说来,一旦运动员接到了通知,肯定能在15分钟内赶到赛场。”

  无独有偶,由于王皓战胜小塞弗的比赛也非常迅速,导致中国第三单打马琳也耽误了时间。在王皓与小塞弗的比赛结束后,马琳也是迟迟没有出现在赛场,5分钟后他才赶到。

  刘国梁在赛后否认了中国队过于轻视对手的说法:“只能说是意外吧,事先完全没想到比赛打得这么快。”本报广州2月24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 马琳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