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0-3惨败给日本 孙雯:日本球员更爱足球

  伊丽莎白(中国女足主帅):“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的个人能力、防守都表现不好。我们中场拿不住球,难以给对手制造困难。今天失误太多了,但不会影响我们奥运进前三的目标。我不能保证六个月内全部解决这些问题,但今后会让防线更紧凑一些,今天是后防频频失误才导致完败的。


  杨一民(中国足协分管女足的副主席):“其实并非日本队有多强,而是我们自己实在打得太差了,这是女足在三场比赛中表现最差的一场。我认为综合实力朝鲜更强。希望主教练能从这场失利中发现问题,如平时训练中进攻方面的演练太少等问题,这些问题不解决,女足将会很危险。我没听说足协要换帅的传言,她(伊丽莎白)还是主教练,我会继续支持她的执教。”

  孙雯(前中国女足主力前锋):“我觉得日本队员打心眼里很爱足球,很有表现欲望,感觉她们真的把比赛当成享受。而我们在热情上很有欠缺,我年轻的时候踢球怎么踢都嫌不够,一到球场就忘记一切,当时的配合也像日本队这样,觉得这是最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