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坦言离奇失球头一遭 皇马巨头称裁判是帮凶

    搜狐体育讯 与赫塔菲的赛前,舒斯特尔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打完这一轮不会让巴萨得到仅落后皇马2分的机会,但0-1的结果却让德国人非常尴尬。所以当赛后记者请他评论皇马那个争议失球时,一向喜欢与主裁判较劲的舒斯特尔却比较低调,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而米贾托维奇认为,赫塔菲的进球太过于诡异,不过裁判也对皇马的失球负有责任。

  罗本的进球被吹无效,当皇马的球员还在质问主裁判时,赫塔菲的乌切却已经在另外一个半场将皮球打进了卡西的大门。当记者问到舒斯特尔怎么看待自己的球员犯下这个愚蠢的失误时,德国人说:“这样的事情对我来说还是头一遭,我们的球员在庆祝进球时,竟然被对手偷袭得手。不过对于这样反常的事情,我也不希望我的球员遭到羞辱,或者有不利于他们的言论。”

  这个意外的失球导致皇马输掉比赛,也让球队的领先优势只剩2分,舒斯特尔表示这是一个沉重的教训,“这确实很麻烦,各种不利的因素一齐袭向皇马,我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最近几场比赛,我们觉得越来越困难,很多出现的问题是以前没有的。今天我们错失了不少机会,但防守却更强了。赫塔菲全场几乎没有破门的机会,只是我们小小的失误给了他们机会。”

  相比于舒斯特尔的含蓄,米贾托维奇的话则更加直接。“我们根本没想到会输球,让我们很受伤的是,对手几乎没有制造威胁,却在皇马的主场拿走了三分,现在球队的形势开始变得严峻,但我们都清楚,联赛争冠要持续到最后。”

  皇马巨头认为,球队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他也表示赫塔菲赢球非常走运。“赫塔菲很难进入我们的禁区,他们的进球太诡异了。不过当时的情况,主裁判应该及时吹停比赛。”显然,黑山人认为裁判也有责任。

  对于未来的夺冠形势,米贾说:“我们不能紧张,虽然有几名主力球员受伤,但他们很快就将回归,只是我们现在还是领头羊,当然在西甲卫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后的比赛会更加艰难,因为巴萨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